127 遇袭(1/2)
作者:河止西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同时睁开眼睛,都从对方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你这个坏蛋,老实说,你欺负了多少女孩子了?”韩歆脸上的娇羞还未退去,忽地一把扯住了李山的耳朵道。

    李山吃痛,连忙告饶道:“小姐姐饶命,小生可是只有你这一个女朋友呀。”说这话时,李山脑海中却出现了另一个苗条的身影。

    “这还差不多,你要是敢有了其他人看我怎样收拾你。”韩歆夸张地挥了挥小拳头,故意扳起面孔威胁道。

    不过这威胁在李山看来却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却平添了几分可爱。

    见到这般情形,对于初次尝到了甜头的李山来讲,他情不自禁地上前又是一把抱住了韩歆,还想再一亲芳泽。

    韩歆还未反应过来,身子已然被李山抱住,随即身子一软,还待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一道劲风猛然朝着她砸来。

    这道劲风本来是冲着李山来的,可他这时忽然改变了位置,于是这股劲风的目标就变成了韩歆。

    韩歆意乱情迷之后根本觉察不到,如果这要是让她挨到了,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后果不敢想象。

    而这一切却让李山给看了个正着。见身边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两人,其中一人抡起了棍子正砸向韩歆。

    李山本身也是一个初哥,也正处在情意绵绵、心神激荡之际,所以不曾提防有人欺到了自己身边,况且那两人本身就是冲着他俩而来的。

    棍子带着一股风声,由上而下,抡圆了当头砸下,显得力道十足。情急之下,李山顾不得许多,他急忙把韩歆的身子搬转了一个方向,这样一来就变成了由他来承受那股劲风。

    李山憋足气,把所有的能量全都聚集到后背上,准备硬接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

    那股劲风如期而至,只听得“啪”的一声,李山的后背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他只觉眼前一黑,嗓子眼一甜,张口便喷出一股鲜血来。

    突然发生的状况,把韩歆给吓傻了,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却见李山嘴角挂着一丝鲜血,已把她拉到了他的身后,正冷眼看着面前突然冒出的两个人。

    这两人一高一矮,每人各持一只一米长的木棍,头上戴着黑色棒球帽,脸戴黑色口罩,仅裸露在外的双眼射出狠厉的眼神:“你们两个把手机、钱包全都交出来,还有这个小妞不错,男的可以走,女的留下。”

    韩歆一听吓得瑟瑟发抖,她用力拉紧李山的衣袖。她看了看四周,发现他们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背街上,周围并没有什么人,本想大声喊叫,可又害怕这样一来,反而会刺激这两人采取更加凶狠的手段。

    李山温暖的大手握住了她有些冰凉的小手,让她觉得心中十分的踏实。

    以前在武校的时候,李山曾练过一些摔法,其中一个动作就是人向后高高地跃起,然后以后背着地。

    这个摔法有一定的危险性,刚开始的时候,地上铺有软垫,等动作熟练之后,再撤下软垫,直接在水泥地面上摔。

    这个动作练的就是一种硬功夫,目的是提高抗击打能力,当时李山是掌握了这个动作的,当然也是下了一番功夫,没想到今天却派上了用场。李山利用这个摔法中借力的技巧,直接承受了这一打击,可即便如此,也让李山受了不小的伤。

    看对方的举止,似乎像是黑道中劫财的,如果对方提出只要手机、钱包什么的,李山也许就会满足对方的要求。可对方还让韩歆留下,这可拂了李山的逆鳞,再加上刚才突然挨了对方的一记闷棍,本就十分恼怒,此刻他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充上脑门。

    愤怒,充斥李山胸腔,怒火,在胸膛熊熊燃烧,不断的积蓄膨胀,让李山整个人血液沸腾,好像要从身体内部燃烧起来似的,他嘴角挂着一丝鲜血,整个人有如一只受伤的野兽般逼视着对方。

127 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