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清雅番外:山河已秋终(1/2)
作者:徐小婷吖
    我把小孩的尸体带走了,放在最好的水晶棺里,小孩中的毒是最好的防腐剂,除了一层冰霜外,她俨然还是活着时鲜活的模样。

    后来,消息不知怎的泄露了出去,费眠、顾跃、肖莲、杨琦扬……那些我或认识或不认识的生物,都开始向我索要小孩的尸体。

    实在是可笑。

    小孩的尸体孤零零的在无人的山谷抛尸荒野那么久,无人问津,现在倒是装出一副在乎的模样,宁愿倾尽家财,拼尽全力的来换。

    我怎么可能给?

    怎么……可能……给!

    我抱着小孩的尸体,从对抗虫族的将领,直接加入虫族,成了虫族的三大首领之一。

    我对于加入虫族的唯一要求就是,帮我保护好小孩的尸体。

    原本对抗虫族的药物,加入了一些特殊的东西,变成了对其他生物杀伤力极强的毒药。而原本对于虫族来说,无解的毒药,却让我研究出了解药。

    一场单方面的屠杀开始了,到处都是血流成河,到处都能听见凄厉的哀嚎。可是……这怎么够?!这怎么够?!

    他们的疼!他们的绝望!!他们的崩溃!!!比不得我失去小孩的万分之一!!!!

    疼才好,疼才好!

    小孩死了,他们是该疼的,这个世界都该疼的!!!

    这么好的小孩,离开了这个世界,怎么能让这个世界,就这么无关痛痒的继续转动下去呢?!他们都该疼的,都该为小孩的死疼下去的!

    可是不够!还是不够!!!

    哀嚎和惨叫声充斥了所有的星球,走到那里都是凄惨的哀求声,世界那么嘈杂,我却觉得心口像是破了一个大洞。那个洞越来越大,我便觉得心口缺失的东西越来越多,那些哀嚎的惨叫,已经无法让我觉得满足了。

    “沈清雅,你疯魔了,比虫族还疯魔。”

    陈万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正在给一个,因为刚出生的婴儿啼哭而停下战斗的虫族用药。那是一种,可以让虫族变得暴躁弑杀的药,同时,也可以让他们杀伤力大上最少两倍以上。

    “这个世界太脏了,只要诞生,就意味着要染上了这些污秽。所以,还是不要来这个世界好。”我转身,不想再和他多言语。

    陈万齐不是单纯的虫族,他本是进化种族,后被注入了虫族的基因改造。所以相比较于大多数不会思考的虫族,他脑子转的快,但同时,也总爱心慈手软。

    三人中,他看起来是最暴躁的,也是第一个喊打喊杀,要消灭所有进化生物的人。可是后来,也是他第一个后悔,想尽办法保护藏匿进化种族的人。

    我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我不理解他,就像他不理解我一样。他总觉得自己和薛放受到的伤害和苦难那么多,有憎恨世界的理由。

    而我,身上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是死了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类而已,就这么加入虫族,和他们一起对抗其他进化种族,实在是让人想不通。

    没有真正爱过别人的人,怎么会明白一人扬眉即天堂,一人垂眸即地狱的道理。

    进化种族的数量看起来很多,可实际上那么多星球加起来,也仅用了十二年,就被全部毁灭了。

    在三个月后的一天,我只不过是出去摘了些小孩喜欢的原始星球的花草,想放在水晶棺里。结果回来的时候,水晶棺里,小孩的尸体已经不见了。

    我疯了一样的出门寻找,在一处空地上,看到了薛放。

    “沈清雅……”薛放看着我,向来不近人情到如同雕像的脸上,第一次升起了类似于痛苦迷茫痴迷的复杂情绪。

    他说:“你藏着的这个人类,我认识是不是?”

    “你在胡说些什么?”我皱了皱眉,心中升起了不太好的预感,眼中满是冷意道:“你动了她?”

    “我总觉得,我该是认识她的?”薛放没有回答我的话,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我不知道小孩是不是认识他,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知道,小孩不见了,而他,是最有可能把小孩带走的人。

    “把她还给我!”我控制不住自己升腾的怒意,而小孩的失踪更让我心里不安,我向薛放索要小孩的尸体,可他却并没有还回来的意思。

    随后,无数的虫族从隐秘的树丛中钻出,薛放转身离开了。

    虫族数量庞大,我虽然身上备了一些对抗他们的药物,却抵不过他们源源不断的来袭。就在我以为自己也许要永远留在这儿的时候,陈万齐控制住了虫族,将我救了出来。

    可是,薛放却不见了。

    他离开了这个星球,未留下一点消息。

    他将我的小孩带走了,带到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沈清雅番外:山河已秋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