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婚?(1/1)
作者:典典那些事
    原来冥王怕王子轩有个什么闪失这才派钟馗来帮忙,哪不知呀。却派错了人,想想谁不是好不容易把工作快做完了。又能交差还能得点好处。现在到好,功劳让人家抢了,好处还没了。

    这俩人挺抗五四的打到了冥王那。王子轩拎着钟馗跟拎着小鸡仔似得,还不依不饶的。这冥王也头疼了。这届下属不好管呀!而且平时她和王子轩关系还不错。

    不过把你那边都不太好。最后冥王也耍无赖起来,反正看钟馗也挺没脾气的。让钟馗将那法宝八十一味如意袋送给了王子轩。这王子轩才算罢休。不过放开钟馗以后用小拳头在钟馗面前比了比。呲着牙瞪了他一样。

    经此一次以后啊,这王子轩在冥界可是出名了。一个是好宝的名声,另一个名声就是脾气不好。没事可是不能惹到她。不过这都是后话了。解决这事以后冥王让钟馗下去了。

    回头对着王子轩说到:“你可让我省点心行不。你们这一届下属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了。”

    王子轩一脸不关我事的说:“上一届恐怕你也这么说的吧!下一届恐怕你也会这么说吧。”

    冥王点了点王子轩的脑袋说到:“你呀!早晚有一天你会吃亏在你这样嘴上。以后你怎么嫁人呀!”

    王子轩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我疯了,嫁人,单身多好。没人牵绊。那帮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冥王:“可别这么说,三五八渡的指标你也够。再说了我看钟馗对你挺有意思的。要不要。”

    王子轩:“打住,大姐大。你就饶了我吧!我辖区还有急事,我先走了。”

    刚说完一溜烟就跑没影了,那架势好像有洪水猛兽追着她似得。回到住处赶紧收拾呀。又是洗澡又是化妆的。没到半天又是一个大美女了。那长的又勾勾又丢丢的。

    闲来无事,正在家趴窝看着无聊的韩剧,看着长腿欧巴们。正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声高亢的海豚音。

    王子轩一边哭一边接起电话:“喂,谁呀?咋得了?”

    电话对面:“小轩轩咋得了?谁惹你了?”

    王子轩:“没事。有啥事?赶紧说别耽误我看电视。在跟你说一遍别贱贱的叫我,还有不许叫我小轩轩。谁是你小轩轩。”

    电话对面:“别呀!别呀!小轩轩,我这不想你了嘛。”

    王子轩:“打住,没别撤里格楞的。没事我挂了。”

    王子轩刚要挂电话电话对面用这高八度的声音喊道:“别挂,M市黑市明天有个拍卖。里面你想要的东西。”

    王子轩:“你说的是那个东西?说的是真的?钟老鬼你敢骗我你看我挎不挎你。”

    电话对面:“不信拉到,我可把这事告诉你了。我这还有俩张门票飞钱。只要你跟我去我就给你一份。”

    王子轩听着有点懵什么鬼:“钟老鬼,鬼事怎么还要什么门前飞钱啥的?那是啥玩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