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要惹祸了(1/1)
作者:典典那些事
    钟馗:“这次拍卖有比较特殊,几方大佬一起举办的。阴阳币还有各方面货币都不一样所以几方面统一发放了飞钱。把钱存到指定银行,由他们通过比例存进飞钱。只有拿着飞钱的人才能进去拍卖。这次拍卖里面还真有不少好东西。”

    王子轩邪笑这说:“把两个飞钱都给我吧!”

    钟馗:“那我呢?”

    王子轩:“谁要跟你去了。我要跟小鲜肉去。”

    钟馗醋溜溜的说到:“你在说一遍?”

    王子轩:“开玩笑,到时候你在门口等我吧!我过去。用多少钱$_$我给你打过去。”

    …………

    挂了电话,接着看她那韩剧。转头到了那天王子轩穿着旗袍,背着驴牌包包。开着小跑到商场一顿的采购。然后开车直接奔着黑市而去。在路过一个小村庄的时候,看到围了很多人。没事便凑上去看看热闹。只见众人围着一间倒塌的房子。指指点点。

    一个大爷说到:“哎呦喂,这孙狗是造了什么孽呀。死的这么惨,全家呀全都被砸死了。这个惨呀,全成了肉饼。就连他两岁的孩子都没活下来。哎呦彻底灭了门哪。”

    王子轩一看砖瓦下,血迹斑斑到处残肢断臂。感到十分奇怪,掐指这么一算。嗯,这果然有很大问题啊。生死簿上这孙狗一家并非死于非命。孙狗之子更是大富大贵的长寿之人。到了晚上王子轩施法将孙狗一家招了上来。

    想问问怎么回事:“啊,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挂了?”

    众人却说:“额,我,我们也不知道呀。”

    王子轩:“神马情况。”

    王子轩更是纳闷了,不过还是把孙狗一家送了下去。在原地跺了三脚。

    大喊三声:“土地何在,土地,土地快出来。”

    将本方土地找了出来。

    王子轩:“你可知道这孙狗一家为何灭门的。”

    这土地先是愣了一下,王子轩瞪了他一眼。

    王子轩:“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土地没办法拱了拱手说道:“哎呦,大小姐呀!不是小老儿不说,只是做此事之人,可不是你我能够得罪得起的呀!小老儿劝大小姐还是别管了。反正这事也对你没什么影响的。”

    王子轩这下炸毛了,直接就冲了上去一把就给土地提了起来。

    王子轩:“什么?什么人如此狂妄呀!你要是不说,呵呵,你可别怪我手狠了。想必你也知道点我的手段。收拾完了再制你一个同谋的罪过。”

    这下子可把土地吓完了。他可是知道这姑奶奶可不好惹。她要犯起混来,可是个不留情面的主呀!没办法只好说起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呀,前一日孙狗家的牛偷吃了他家的粮食。孙狗气愤之下就狠狠的抽了这牛几鞭子。哪知道呀这牛前些天无意中吃了一颗千年灵芝。已经通了灵性,孙狗这么一打它。这牛就怀恨在心把状就告到了牛魔王那去了。这牛魔王觉得它通灵也不易。又是牛族后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