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眼睛(1/1)
作者:典典那些事
    一个酒吧里,王子轩在吧台喝着酒。不少帅哥过来搭讪,甚至还有些妹子搭讪。这都什么鬼,全让王子轩不耐烦的给撵走了。

    这时候有又一个磁性的声音传到了王子轩耳朵了:“哎呦,小姐姐我能不能陪你喝一杯呀。”

    王子轩不耐烦的挥了挥手:“没看我正烦这么嘛!赶紧走开,少来烦我。真是的。”

    那个传来声音的人转头坐到王子轩旁边。然后用着慵懒的声音说道:“这是在等那个小哥哥呢?连跟我喝一杯酒的时间都没有呀!”

    王子轩猛的一抬头,脸上漏出了无奈的表情:“我说大姐大,你能不能别老调戏我。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呀!那我可得躲你远点了。”

    说完王子轩还把椅子往后挪了挪,表现出了很害怕的样子。

    冥王:“我说小轩轩,你这就不对了。我好心好意帮你你这是做什么呀!”

    说完冥王还用手摸了一下王子轩的脸。这让王子轩更加的恶寒,今天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吗?怎么都有些不正常。不过还没等她想明白冥王就把手收了回去,把杯里的酒喝完站了起来。

    然后背对着王子轩说道:“跟我过来。”

    王子轩更加蒙圈了这都神马情况,不过也知道冥王不会对她怎么样。便站起来跟她走了过去。七拐八拐来到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接着走进了一团黑雾中消失不见了。在她们消失以后,在她们后边不远的空气中一阵涟漪过后出现一个人脸上挂着阴笑。不加停留又消失在了空气中。

    这一切发生的无声无息,就好像重来没发生过一样。在冥界的某一处办公室中。冥王坐在豪华的办公椅上,俩腿随意的搭在办公桌上。

    王子轩:“大姐大是你暗示我不要拍下那芯片的?为什么呀?”

    冥王:“我知道你想帮林小碗和她哥哥报仇,而且冥界有规律不能随意伤害凡人性命。所以你想用那个芯片。可你知不知道暗地里有多少人想要那个芯片,又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暗中盯着你?都知道你跟我关系不错。只要抓住你的小辫子就会牵扯到我,这事对我影响不大。杀个把人就算我直接出手又能怎么样。可是你想过没有对冥界的影响。”

    王子轩:“难道我对做了坏事的人做一些惩罚。这有什么错吗?我承认她之前是我的契约者。这里有私心。算了,反正芯片没拿到。我在想别的办法吧。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冥王把一样东西撇向了王子轩,王子轩一把抓住。打开一看就是那个芯片。又看了一眼冥王,什么也没说。直接就往外走去。

    后边传开了冥王的声音:“以后办事长点心。还有这段时间钟馗有点不对劲。多注意点。”

    等王子轩走了以后她还在嘀咕着:“钟馗该不会是和天庭那边有什么事吧!看来要行动起来了。这一届下属真是不好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