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芯片原来是(1/1)
作者:典典那些事
    在教室里渣渣的班主任李老师在上着课。可大家一个个看起来心不在焉的样子。呀下课后渣渣留下了精英社几个成员开会。

    所谓的精英社就是以渣渣,小甜甜为首的富家子弟组成的社团。成员有小帅,小眼睛,张格等人。他们在学校呼风唤雨老师都得让他们三分。而他们今天要讨论的议题就和小帅有关系。

    前两天小美曾找过小帅,询问过关于钢琴室死亡美女的事。而那个美女是小帅的女朋友也曾经是精英社的成员。

    渣渣拎着小帅的脖领:“我告诉你千万不要向外人透露有关于社团的任何信息。否则我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帅:“我知道轻重,保证不会透漏的。放心吧!”

    不过小帅显得心事重重,显然精英社肯定是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到了下午小帅打完球来到了学校的沐浴室洗澡。洗完就坐在更衣室抽着闷烟。

    这时那只黑猫从小帅身后闪过,紧接着小帅发现旁边的废纸楼着起了火。原来是他乱扔烟头引燃了废纸。小帅赶紧扑救但火苗却越来越大,紧接着小帅的发胶忽然爆炸。金属碎片瞬间扎破了小帅的大动脉,小帅就此凉凉了。

    当小美和李老师赶到现场,同样发现小帅的手机上也有一张黑猫的贴纸。俩人都意识到这张贴纸肯定和最近的死亡事件有密切的关系。于是相约开始了调查此事。

    而另一边连续的死亡事件让以渣渣为首的精英社成员那是如坐针毡。他们开始聚在了一起商量对策。这时小眼睛和张格一起指责起渣渣啦。

    小眼睛:“就是因为你,犯下了一年前那件事。今天的一切都丫的是报应呀!报应。哈哈哈哈,报应。”

    等情绪稳定有几个人来到医院看望了变成植物人的林小碗。不用问他们的错事应该就是和林小碗有关了。

    这时渣渣再次沉闷的警告小眼睛和张格:“去年的事你俩都脱不了干系。所以不许和任何人透露任何信息。否则要相信我倒霉之前你们俩会更惨。”

    在离开医院后小眼睛被教务处喊去搬桌子。这时教导主任让小眼睛站在舞台上帮忙调试灯光。谁能想到这时候舞台上的灯忽然掉落差点砸到小眼睛。

    正当小眼睛以为躲过一劫要松了一口气时。吊幕布的钢索忽然断裂直接将小眼睛劈成了两半。这肠子肚子呀都流了满地。

    而小美恰好也在现场,这一次小美长了个心眼。也顾不得什么恶心不恶心了,直接就拿走了小眼睛的手机。就想看看上面会不会出现黑猫贴纸。

    由于小眼睛的手机有密码于是乎小美就向老师还有同学求助。这时渣渣主动请缨。

    渣渣:“精英社有这个技术和设备。”

    小美也没多想于是就跟随渣渣和小甜甜来到了实验室。为了展示他们有这个能力,渣渣还演示了他们的科研成果。只要带上装有特殊芯片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