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及番外 4(作者:霖)(1/1)
作者:木木木子文
    一天早上,如往日一样躺在门口椅子上,脚上挂着小猫咪图案的拖鞋,津津有味地看着。

    “能叫我一声爹吗?”科林在旁边说到。

    “啊?你说什么!”一个拳头大小的火球悄然出现在科林眼前。

    “哈哈!我去买午餐,艾米小姐想吃什么?”科林立刻转口道。

    就在介时,一个巨大身影从天而降,一下子把两人身后的屋子给压平了,一只看着不是恶龙的龙。

    波波面带凶恶地说到:“识相点,把金币都交出来!”

    艾米和科林感觉自己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看着眼前的景色,传说中的龙出现在眼前还要打劫,店铺没了,而且金币也都在店铺里。

    “这位……”科林边取出钱袋边走上去,波波直接一掌把科林击飞出去。刚开口,科林被啪到地面,没了动静。

    “还想反抗我?!还好是我反应迅速,提前带着一点点防备,不然就被阴险的你们得手了。”

    艾米面无表情走到科林旁边,低着头沉默着,看着没有一丝气息的科林。

    “你们之中最强的人已经被我击杀了,乖乖把金币拿出来吧!”

    火之高兴从天上掉下来,掉在科林另一边的草丛,艾米看了一眼,手伸过去拿。用一发火球把恶龙烧成灰烬吧,艾米怒火到了极致。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艾米伸出的手,是科林还活着。科林咳出了一大口血。

    “艾米~”

    艾米顿时忍不住哭了出来“哇!科林,你没事吧?撑着,我,我带你去医院。”

    科林摇了摇头,颤巍巍地说着。

    “我,,我不行了,在我临死,,前能,能叫我一声爹吗”

    艾米一脸黑线“科林,别说话了,我们走。”

    科林握着艾米的手没有了力气便下坠了,双瞳没有了神色。

    “不,不,不要,爹!”

    话音刚落,科林浑身散发出万丈光芒亮瞎了在座所有人的眼睛。光芒散去,焕然一新的科林,一身秀气,帅气逼人。颜值可以说是世界第二。

    (道述:第一颜值便是子文啦)

    “我~好~怕~怕~啊~!”

    最角落边的波波喊完这一声便飞走了。

    “你好,我本是(不知起什么名字)国的王子,有一天忘记夸作者帅,受到了诅咒被封印,只有当我遇上意中人对我说一声爹就能解除诅咒。

    科林深情看着艾米说道。

    “艾米,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妈”艾米回道。

    ……

    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备注:

    本文由书友‘霖’创作。

    欢迎各位书友投稿,写的好的我都会以免费的形式发布在正文中,这样可以有更多的人看到(包括那些看盗版的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