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三十六章 拔龙鳞!(1/1)
作者:络予
    陈络生转身,对着冲向自己的巨龙迎身而上!

    龙王看到陈络生的举动,巨大的龙眼露出嘲讽,张嘴吐出一口水汽喷向陈络生!

    “哈!散!”银发陈络生单手一挥,那水汽竟被全部挥散,龙王愣了一下,眼眸中露出怒气,巨吼一声飞速的撞向陈络生!

    “龙肉!我好像还没吃过!今天就让我尝尝东海龙王的味道!”

    陈络生说罢,手中黑刀聚力,对着龙神狠狠一劈,一道数十丈宽,百丈长的黑色刀芒狠狠的劈向了龙王。

    龙王身体猛然颤抖一下,他总感觉这个小子不是刚才的小子,这次的攻击竟然会让自己有一种颤栗的感觉!

    龙王巨大的龙体突然疯狂的旋转,接着水中出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龙王。

    一瞬间,刀芒劈在了其中一个龙王身上,那龙湾身形却渐渐消失,而另一个安然无恙,龙爪之中还聚集这一道攻击对着陈络生猛射过来!

    “哎呀呀!身外化身?不对!这就是分身而已!不过没关系!我们来近距离亲密一下!”陈络生咧嘴一笑,整个人飞快的冲向龙王。

    龙王看出他要做什么,只见龙王突然张开嘴巴好像在凝聚着什么,就在陈络生快要挨近龙王身体之时。

    “吟!!!!!!!!!”

    一声巨吼从龙王嘴里发出!那吼声让整个海水都在翻滚,不少生物都瞬间死亡!

    而此刻陈络生离龙王最近!这一吼,让他双手立刻抱头,在空中不停的翻滚着,他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裂开了。

    “嘿嘿嘿!哈哈哈哈哈!!!精神攻击!不错不错!挺疼!”银发陈络生此刻已经七窍流血,但是他的脸上还表现着狰狞的笑容说道。

    龙吟一直没有挺下来,陈络生此刻整个人毛孔都要渗出血,半响之后,龙王停了下来,看着那站在远处,身上都已经被血浆包裹的人一动不动,巨大的眸子露出笑意,吐了一口龙息,好似在缓解。

    “嘿嘿!龙肉,应该很棒!”这句话是在龙王的耳边响起来的,犹如平地惊雷一般,让龙王巨大的龙体开始迅速的翻腾!

    因为此刻,陈络生已经用右手抓住了龙王身上的一块鳞片,任由龙王如何翻腾,陈络生怎么都掉不下来。

    “哈哈哈哈哈,就让我先看看这龙鳞有多硬!!!”陈络生单手用力向后一拽!巨大的龙鳞被狠狠的扯下一片!

    “吟!!!!!”这是一声惨叫,十分惨痛的叫声,龙身开始流出丝丝深红色的血液。

    陈络生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一口龙血森然说道:“不错,是甜的!!”

    远处一直看着在空中大战的七善,此刻眼睛微微向下眯了一下,口中喃喃说了一句:“这作风,有点像魔界的味道啊!”

    说完,只见他双手开始飞速的结印,口中喃喃的念着什么咒语。

    此刻龙王身上的第二片龙鳞已经被陈络生再次抓住,他露出残忍的笑容说道:“老龙王,你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被拔下龙鳞吧!当年的孙猴子是不是都没有这么做?我是不是第一个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说着,手上再次一拉!又是一片龙鳞被扯下!

    龙王这下是又惊又怒,他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他觉得面前这个小子就是个疯子!

    只见他巨大的龙身开始蠕动,一圈一圈的,突然他张大嘴巴吐出一口黄金的血液,整个龙身被黄金血液灌身,身体开始变成金黄色!

    “龙族圣法!”龙王突然口吐人言怒喝一声。

    “哎哟哟!这是要拼命啊!”银发陈络生单眉一挑说道。

    只见那龙王的气息开始一路高歌!

    陈络生被这股气息震得从龙王的身体之上飞了出去。他口中自语的说道:“你的修为太低了!若是放在我全盛时期,这条小龙我一个屁就崩死了!”

    “且!口气比脚气都大!”陈络生在体内回应着他。

    银发陈络生眯着眼看着龙王的修为一路高歌竟然有隐隐突破上三仙神仙境界。

    看到此种情况他舔了舔嘴唇说了一句:“这下,有些不好对付了啊。”

    “怎么?你怂了?!”真正的陈络生再体内回复他。

    “哼!怂?小子!我只是说不好对付,又没说对付不了,归根结底,还是你修为太低!”银发陈络生嗤笑一声。

    接着就看到的金黄色的大龙盘旋半空,低吼的看着银发陈络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