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联手(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二楼雅间,几人围坐。

    殷素素等人与俞岱岩相谈甚欢,可与叶仙却是平静相对,冷冷相视。

    心中冷笑,叶仙也懒得搭理他们,救你们是恩德,不救就是罪过了?可笑!

    看向面前的金花婆婆,叶仙淡淡道,“没想到你居然突然出现救了他们,还真是够巧的。”

    “岁月荏苒,这么多年不见,当年的小姑娘已经变成了老太婆,可叹!”叶仙假模假样地感叹着。

    “二十年不见,你倒是没有任何的改变。”嘴角微挑,看着叶仙那张没有任何岁月痕迹的帅气脸庞,金花婆婆冷笑,“还是和当年一样无耻。”

    “终南青云大竹峰,要是张真人知道自家徒弟连自家门派都能报错,不知作何感想?”

    “估计会让他老人家呵呵一笑吧。”耸耸肩,叶仙道,“只是没想到你竟然真的去找了。”

    “当然,本座言出必行,你还欠我一场比试!”金花婆婆笑道,“这回你是跑不掉了,什么时候比?”

    “背着把屠龙刀,你确定现在跟我比?”指了指金花婆婆旁边白布包裹的屠龙刀,叶仙笑道,“这东西现在可是个炙手可热的东西,小心别丢了。”

    说着,叶仙用眼神示意了一圈,特别在殷素素等人身上停留了好一会,意思不言而喻。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是谁,那日后随时可以找我,现在,我和师弟要赶着回武当给师父祝寿,所以,咱们下次再比?”

    屠龙刀、金花婆婆、殷素素…..

    一个个都是大麻烦,叶仙可不想再节外生枝了。

    事实上,金花婆婆也只是试探一番,试探他对屠龙刀的态度,至于当年的一点傲气,如今早已被岁月磨砺。

    酒足饭饱,城外岔道道别,各自准备上路。

    吼吼~~~~

    这时,突然一股雄厚的气场席卷而来,卷着落叶,吹动肌肤,伴随着这股雄厚的气场,一声声狮子吼笼罩几人。

    狮子吼功力深厚,真气震颤,直达内心,众人连忙运功抵挡。

    可即便如此,叶仙依然感觉耳膜有些刺痛,体内的纯阳真气竟然有些抵御不住这股狮子吼。

    终于,吼声停歇,一个满头金发飘扬,身材魁梧的金色衣衫男子踩踏着树枝而来。

    “谢三哥?”见到突然而来的人,金花婆婆忍不住低声说道。

    “你….你是紫衫妹子?”有些疑惑地看着苍老的金花婆婆,谢逊微微一怔,疑惑道。

    “是我。”点点头,金花婆婆揭开脸上的易容面具,露出一头如瀑黑发以及绝美倾城的容颜。

    “没想到最近江湖上出现的金花婆婆竟然是紫衫妹子,如此就好办了,既然是自家人,就没必要动手了,妹子,把屠龙刀给谢某吧!”相当的直接,谢逊直接伸手向紫衫龙王要刀。

    微微后退,紫衫龙王脸色凝重道,“三哥,这刀对于小妹还有用,请恕小妹不能给你。”

    “妹子,你应该知道三哥我要这刀干什么,为了报仇,我必须要这把刀,别逼我动手。”满头金发随风舞荡,粗犷的面庞上一双大眼睛瞪得溜圆,气势如山,煞气如实,这一刻,谢逊这家伙还真与大草原上的狮王有几分相像。
009 联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