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微妙(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张三丰等人足足等了三天叶仙才回来。

    准确来说,不吃不喝,足足潜伏了三天,叶仙才终于找到绝佳的机会。

    赵敏这位倚天女主和她哥哥王保保彻底消散人间。

    “饿死我了!”回来之后,叶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饭。

    三天潜伏,为了不暴露,为了让对方安心,为了最大的安全性,叶仙可是三天三夜水米未进。

    吃饱喝得,众人回武当。

    来去匆匆,没有大张旗鼓,更没有高调杀人,仿佛除了范遥以外,无人知道武当众人兴师动众而来。

    实则不然,武当与汝阳王府的恩怨早已经随着殷天正的出手而江湖皆知。

    如今汝阳王府的主人身死,武当带回张无忌,再加上范遥以及相关天鹰教人有意无意的传出,当武当众人回到武当山后,整个江湖哗然。

    谁也没想到武当竟然这么狠!

    徒弟被害了,师父直接带着所有人去找场子,上门救人,杀敌报仇,毫不留情。

    除了坚决护犊子以血还血的让江湖侧目的态度,更让人心惊的是武当的实力。

    汝阳王府的实力究竟如何,江湖未必知晓,不过那毕竟是个王府,那里毕竟是在大都,那样的地方,守卫怎会弱?若是弱的话,那些蒙古人王爷早就不知道被杀死多少回了,完全可以说是龙潭虎穴,可就是在这么危险的地方,武当众人却是轻松松写意地杀人,风过无痕地救人,足可见实力之强横。

    江湖纷纷,这些东西向来都是宋远桥等人烦扰的,此刻,武当山上的叶仙和张三丰正围着张无忌皱着眉头。

    这小子如同原著一般中了玄冥神掌。

    面对这阴寒的掌力,无论是张三丰还是叶仙都没有多好的办法。

    《纯阳无极功》精纯至极,张三丰更是修炼到了化境,威力极强,可万事都有极限,《纯阳无极功》在化解阴毒的炽热方面却还是差上一筹,再加上寒毒侵入五脏六腑,张三丰的真气也不好过度深入祛毒,否则….一个不好,张无忌还没被寒毒毒死,就被纯阳真气烧死了。

    “现在能让这小子活下去的恐怕只有《九阳神功》了,只是这《九阳神功》早已经失传。”叹了口气,微微沉吟,张三丰开口道,“为师打算去少林和峨眉借阅一下他们的九阳功,希望能够融合参悟出一些《九阳神功》的奥秘,为无忌治好寒毒。”

    “峨眉还好说,可少林那帮秃驴……”看了看自家师父,叶仙开口道,“恐怕没那么好说话!”

    “一个个喊着四大皆空,其实这帮秃驴是最不空的,再加上师父当年与少林的一些纠葛…..”微微摇头,叶仙道,“师父,我想去找找原本《九阳神功》,这些日子,徒儿呕心沥血卜算了一番,发现《九阳神功》的原本就在昆仑山某处。”

    “仙儿,这事开不得玩笑!”怪异地看了一眼叶仙,张三丰郑重说道。

022 微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