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算的(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最厉害的人被杀了,其他高手也被砍的七零八落,蒙古人士气大跌,武当众人顺利杀出重围。

    杀出重围后,没有了阻挡,各自运使轻功,快速离开。

    而失去了高手坐镇的蒙古人也不再追赶,就这样,叶仙等人彻底安全了。

    一处僻静无人林间,众人打坐调息,恢复刚刚战斗和跑路所消耗的功力以及…疗伤!

    毕竟是一场大战,那么多人的围攻,总会有人受伤,不过好在没人重伤,更没人死亡。

    “师兄,大家都收拾好了。”都收拾好后,宋远桥来到河边正捧卷阅读的叶仙面前,说道。

    叶仙手中的正是从那个大汉怀里顺出来的《金钟罩》和《龙象般若功》秘籍,这人把武功秘籍带在身上,死亡的瞬间从衣服里漏了出来,叶仙自然不会错过。

    “既然都调整好了,那就赶紧赶路,尽快回武当。”收起秘籍,叶仙沉声道,“我担心这些蒙古人会对武当山下手,现在山上只有老七夫妇,这些家伙真要是攻了上去,老七恐怕守不住。”

    莫名地,叶仙想到了原著中六大派围攻光明顶后赵敏的动作。

    虽然赵敏早就被自己干掉了,可历史重演也未必没可能!

    和黄衫女约好的泸州也不去了,快马加鞭,武当众人疾速回返武当。

    山上,殷梨亭夫妇笑意洋洋地迎接着众人。

    看着这两人的笑容,叶仙不禁松了口气。

    不过!

    半月后,各方传来消息,六大派在回返的路上纷纷遭到袭击,损失惨重,峨眉灭绝死了,昆仑何太冲死了,少林空智重伤垂死……

    虽然没有原著赵敏那般面面俱到,可蒙古人既然动手了,那也不是虚张声势。

    蒙古人毕竟还是这天下的老大,真正动起来后,表露出来的力量依然是那么的让人心惊。

    不过不管怎样,这些都与叶仙无关。

    “师父,我下山一趟。”确认武当没有任何安全隐患之后,叶仙决定下山。

    “去找那个黄衣姑娘?”慢悠悠打着太极拳的张三丰对叶仙问道。

    “每每想起她那轻功,心底都如同猫爪一样,自己研究模拟,可却始终不得其法。”耸耸肩,叶仙有些无奈道,“所以,徒儿想去弄个明白。”

    “你那慢悠悠的性格倒是难得能有如此心态,不过你知道人家姑娘在哪儿?”张三丰笑道,“当时约定的三日早已过去,人家可能早已不在泸州。”

    “先去泸州看看,若是不在,那就去终南山找找,对了师父,我这次下山准备把青书带着,这孩子是温室的花朵,虽然长得好看,可经不起风吹雨打,正好和我出去磨练一番。”笑了笑,叶仙说道。

    “与无忌对比,倒也不怪这孩子有些心态失衡,好好引导,不要让这孩子走上岔路。”张三丰叮嘱道。

    “师父放心,说白了,这小子现在的玻璃心就是惯的,跟我出去走一趟,保准把他那玻璃心烧成钻石。”叶仙轻笑。

    惯的,谁惯的?

    小儿子大孙子,这山上他最疼青书,这混小子什么意思?

    听着叶仙的话,张三丰直接转身离开,半晌,一道如雷鸣般的声音远远传来,“滚!”

    事实上,叶仙带着下山的可不只是宋青书,还有自己的徒弟朱九言。

039 算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