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穿越(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迷雾丛丛,船驶不出去,完全与外界失去联系。

    视线只能看到周围一米,真气外放探索感知,一米之外,直接被这灰蒙蒙的雾气吞噬。

    这样的状态,叶仙有点害怕。

    没错,就是害怕。

    未知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能激起兴奋的好奇与探索欲望,可对于叶仙来说…..特么的,肿么回事!?

    不会是师父他老人家来接自己了吧?

    可徒儿还没活够呢!

    心理很复杂,甚至有点煎熬。

    漫长的岁月长了本事,强了心志,增了智慧,可本质不变,叶仙不想死。

    各种尝试皆是无果,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船上。

    待久了,习惯了,心中的那一点害怕的情绪倒也消散了,可随之而来的却是肚子的咕咕叫!

    不想被饿死,叶仙撒网四周水面,想要抓几条鱼上来,这年头自然资源充足,湖水之中,一网下去打几条鱼上来不难,可叶仙连续十网下去,愣是连条小鱼小虾都没有。

    “靠!”叶仙怒骂。

    可骂完之后又只能无可奈何地继续坚持。

    然而无论他如何努力,都无法从这水里打上一点食物。

    “玛德,莫非道爷要饿死在这破船上?”忙活了好半天,不但没有收获,反而浪费了更多的力气,躺在船上,叶仙仰望头顶的雾气苦笑。

    望着望着,困了。

    四周一切未知,不敢睡,只能打坐运转真气修炼静功,让自己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虽然这样的休息不充分,可好在能时刻警惕四周。

    大概七天七夜的间过去,叶仙整整饿瘦了好几圈都快要饿死的时候,终于,浓雾开始消散。

    什么,你问没有日月星辰没有参照怎们确定的时间?

    很简单,无聊无所事事的叶仙在数自己的心跳,从而大概估算出了时间。

    雾气消散,越散越快,大概一个时辰过后,终于完全消散。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碧波荡漾,湖边隐隐炊烟。

    清澈的湖面,看着跃动的鱼儿还有几只大闸蟹,已经饿的如同皮包骨头的叶仙双眼冒绿光,强忍住立刻开饭的冲动,快速驾船向岸边靠近,那奇怪的雾气虽然已经消散,可天知道它还会不会来,在这船上,在这水上,叶仙现在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驾船的同时,绵掌顺势拂过水面,绵柔细密的掌力如同水盆直接将这几条小鱼和大闸蟹舀了上来。

    岸边,剑气剖腹,指力清洁,迅速收拾,然后放入船上砂锅,九阳真气起火。

    望着那咕嘟咕嘟的水泡,闻着那诱人的香味儿,叶仙在一劲儿地对自己说,“还没熟呢,还没熟呢,再等一分钟,再等一分钟…..”

    三条鱼,十只蟹,终于饱了!

    吃饱喝得之后就要舒舒服服地躺着,慵懒自在,躺着望天,看着天上白云苍狗的变化,叶仙的心情这个舒畅。

    然而,就在他躺到黄昏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阵喊杀声由远及近。

    顺着喊杀声望去,一群五颜六色衣服的人在围攻两个黑衣男子,不过人数虽多,可这些五颜六色的家伙明显不是那两个黑衣男子的对手。
001 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