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安慰(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武当后山,张三丰等人坟前。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坟场,围绕着张三丰等人的坟墓,四周埋葬着历代武当弟子,如同众星捧月,被聚于中央。

    这就是叶仙当年布的的凝魂聚魄之局,说实话,根本不可能真的给师父和师弟们凝魂聚魄,不过毕竟也是照着书按照奇门遁甲的方位排列的。

    走近,阴气很重,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不同于四周的森冷冰寒。

    “师父,您说我要不要给你们挪一下坟?”靠在师父的墓碑上,叶仙自言自语,“师父,不是徒儿吹,以徒儿现在对奇门遁甲的认知,改改风水,布布穴局,真的没啥问题,借武当之灵,凝聚百代英魂之气,也许….真的能让您老人家活过来。”

    不远处,冲虚听到叶仙的话,不禁嘴角一阵抽搐。

    这祖师果然和传说中一样….很多时候不太靠谱!

    心中一番纠结,叶仙终是没有给师父和师弟们重新挪坟,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和他们说了好一会儿话。

    有些人,即便过了百年,依然清晰可见!

    “好了,就不和你们多说了,以后我就待在山上,咱们有的是时间聊。”起身,拍了拍饱经百年沧桑的墓碑,叶仙嘴角轻笑。

    走出墓地,冲虚立马跟随在身后。

    “不要这样,让人看了不好。”看着一脸恭敬的冲虚,叶仙微微摇头,“我的身份不要跟其他弟子说,你就说我是祖师后人就好,对待一个后辈,你有什么恭敬的?”

    “是。”冲虚点了点头,他明白叶仙的意思,长生,这东西可不能传播出去。

    挺直腰板,和叶仙站齐。

    冲虚正要问问叶仙这些年都去哪儿了,可话还没出口,叶仙一个暴栗打在冲虚的脑袋上。

    一脸的懵逼,冲虚怔怔地看着叶仙,说不出话来,您这是发哪门子的疯?

    瞥了一眼脸色紫青紫青的冲虚,叶仙淡淡道,“我的意思是在弟子们面前别让人看出来就行,你小子转变的倒是快,眨眼就想上位?”

    好吧,您说啥是啥。

    冲虚后退一步,啥也不说。

    “无趣!”看着委屈巴巴,一脸您随意的冲虚,叶仙嘀咕着,“要是九言还在,肯定不是你这个反应。”

    “好了,和你开个玩笑而已,小小年纪,怎么还经不起玩笑?”
014 安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