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盟主(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叶仙没有带着向道离开黑木崖,反正也没生命危险,那就在牢里多待待吧,就当历练了。

    叶仙可不是圣母心,否则的话当年他就不会让朱九言和宋青书去丐帮要饭,更何况相比于宋青书和朱九言,这个向道对于叶仙来说没有任何的感情基础,有的也只是长辈对晚辈的一点不知隔了多少代的关照,仅此而已!

    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叶仙也不是很想回武当。

    物是人非,从里到外,人和事都已经让他不熟悉。

    原本想着回去怀念一下童年,谁曾想…..小住几日后发现,各种不得劲儿。

    一群徒孙,他们不同于外人可以完全无视,可若是像对待当年那一辈弟子那样又做不到。

    武当如今的很多做法他看不惯,可不想暴露自己的叶仙偏又不好说什么。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想法,无需多管,潮起潮落,道法自然,只要武当能传承下去就好。

    至于去改造武当,让他完全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叶仙从来都不是那样的人!

    否则当年武当的二代掌门就不会是宋远桥,而是自己!

    所以,随你们吧!

    老夫静静地看着你们表现,只要别把自己玩没就好。

    此刻,叶仙正在日月神教内翻看着《太极拳经》。

    《太极拳经》,师父生前所著,叶仙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现在翻看,与其说是看这里面的内容,不如说是怀念其中的笔迹。

    睹物思人,让人颇有感慨。

    “你没事干吗?怎么总在我这儿转悠?”看着来到自己面前的东方白,合上《太极拳经》,叶仙笑着问道。

    “整个黑木崖都是我的地盘,我想在哪儿就在哪儿。”东方白同样笑着回应。

    耸耸肩,叶仙无所谓道,“好吧,你是老大你有理,随你意。”

    斜靠在身后的软榻上,东方白看着叶仙,笑道,“先生,想不想知道现在江湖上是个什么样的状况?”

    “能有什么状况,你掳劫了各派弟子,并放出风声一个月后来黑木崖跪服,现在各派肯定在串联联盟,商量着如何对付你呢!”叶仙笑道。

    “可是武当也参与了。”东方白强调道。

    “我跟他们打过招呼了,出工不出力,就是站着卖吆喝的,当然,前提是你也别撩拨他们。”叶仙淡淡说道。

    “我相信师父。”凝视了叶仙半晌,东方白重重地点了点头,随即笑道,“先生可能不知道,我这一次出手还真炸出了不少的好手,华山派的风清扬,泰山派的天乙,这些人的武功一个个都相当了不得。”

    “再了不得也打不过你。”叶仙轻笑,“不过我觉得你除了关注这些家伙,还应该将注意力放在任我行上,那家伙可不是个省油的灯,跑出去后这么长时间没动静,肯定没憋好屁,这次你弄出这么大动静,他没理由不来凑凑热闹!”

    “可是那家伙不是有先生在盯着吗?只要他敢现身,我相信先生绝对能一剑劈了他!”东方白嘻嘻笑道。

    看着东方白这个仿佛偷到鸡的小狐狸笑容,叶仙没好气道,“你别告诉我,真武剑不是任盈盈拿走的,而是你故意给她的!”

    “不管怎样,剑现在都在他们父女手中,而且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任盈盈是绝对不会放弃真武剑的。”嘴角弯弯,浅笑嫣嫣,东方白说道,“先生应该不会放弃真武剑的吧?”

    “小心思这么多,活该你当教主。”身子向后,靠向身后的椅背,叶仙淡淡道,“不过小丫头,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早几年晚几年取回真武剑,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想要让我动手,不是没可能,关键得看心情。”

    “哦?那先生什么时候心情好?”眼前一亮,东方白一脸期待地问道。
017 盟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