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卷结束了,天下第一卷即将开始。(1/1)
作者:大小猪蹄子
    以后每一卷结束都会发一个单章。

    原因有二:

    一、感谢这段时间打赏的书友

    二、针对这对时间书友评论说一下我的观点想法

    1.现在先感谢一下这段时间打赏支持的书友,排名不分先后,我按照后台顺序排的名。

    ALONESJ217、本体是妖怪、垃圾QS、梦vl红尘,起点读书iOS、暖一杯茶、玉明道人、九天xu、老师机acg、易清居士、忆往一事、何处可问道、后勤成员、棋魂中、无语丶啊、不一样的烟火123、我的思念是一座围城、日月如水、极度深寒℡、梁知了

    感谢这些书友的打赏,以及广大书友的推荐票评论支持,这书写下去没你们的支持是办不到的。

    2.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很多书友都说笑傲卷是水字数;主角不照顾自家人,偏偏和东方不败扯在一起,脑子有水,歪楼了;写东方不败,撩而不娶,渣男

    (1)首先,真不是水字数,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用处,随着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主角的功法越来越多,肯定不能一概放弃,那就需要融合修炼,怎么融合?总得有个方法吧?脑子一拍就能融合?所以,奇门遁甲是我想的一个方法。

    (2)其次,主角不罩着武当的说法,隔了不知多少代,我以现代思维去代入主角的观念,感情真不多,武当对于他来说更像是师父的遗物,安安静静完完好好就好,至于什么把武当弄得多牛叉,从最开始主角就不是那个性格。

    而日月神教与江湖各派的争斗,说实话,东方不败是主角看着长大的,养大的,教大的,感情深浅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关于正邪的概念,我觉得历史往往是有胜利者书写的,善恶很多时候看你会不会粉饰,所以,日月神教统一江湖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就比如关于秦始皇是暴君的争论,陈胜吴广的争论,历史课本上说不堪重刑所以造反,可现在历史学家研究发现,秦朝的刑法很严可却没有那么重,迟到了会挨鞭子,不会死,很可能陈胜吴广的造反是早有预谋的;焚书坑儒,只是杀了两百多人,烧了一些炼丹方面的书(当然,也是有些争议的)

    (3)关于女人,书里的女人没必要一定和主角是谈恋爱关系吧?东方白和燕飞之间的关系是父女更胜恋人,还是那句话,会有女主,不过不会是现在,在后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