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交战(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眨眼三年。

    天赋异禀的古三通在短短三年就达到了暗劲六重浪的境界。

    一拳轰出,六道暗劲如同汹涌暗潮,奔流不息。

    威力极强。

    不过….

    也差不多到达这条路的已知终点了。

    燕飞也才暗劲八重浪,化劲还没研究明白,自然不能随意教给徒弟。

    虽然平时逗弄小徒弟,可修炼这种大事,不能开玩笑的,那是容易坑死的!

    而且,教他桩功本就是为了打基础。

    原本燕飞的心里预期暗劲三重就可以教他其他武功了,只是没想到这小子天赋异禀,直接就窜到了六重境界!

    这一日,叶仙正准备教授古三通一点别的东西。

    突然,外面传来一声惊慌喊叫之声。

    八嘎呀路…花姑娘地干活…….

    小山村靠海,扶桑小崽子们又过来打劫了。

    一波接着一波,这些家伙就跟蟑螂一样让人讨厌!

    听到这样的声音叶仙就感觉耳朵疼,特么的,这些该死的玩意儿!

    “去,宰了他们!”叶仙对古三通说道

    “好嘞!”一声大叫,古三通急匆匆往外跑去。

    一颗高大的大树上,解决了其他杂鱼的叶仙站在上面观战古三通的1V1。

    没有学习高深的内功,可却达到暗劲六重天的古三通一拳一脚都有莫大的力量,当然,这种纯粹肉身桩功也有着比较大的弊端。

    缺乏远程攻击手段,同时,面对人家的远程攻击,防御手段比较薄弱。

    “死啦死啦…”

    一声大吼,其中一名扶桑崽子狭长的武士刀斩下,刀光落下,仿佛化作一片柔美的雪花飘零。

    “这招式….”

    看到这一幕,叶仙双眸闪烁蓝光,那是叶仙将奇门之法升级之后应用在双眸中的效果,没有幻术特效也没有特别的力量,在奇门之法的加持下,叶仙的双眸只是具有了更深的目力。

    具体点来说,在一定程度能够从能量角度看待事物。

    比如这刀斩出的雪花刀光。

    在他眼中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混合效果,那代表着不同属性能量的糅合。

    还比如人体经脉。

    双眸之中,这扶桑小崽子的周身经脉仿佛变成一个个线条,不同颜色的线条中流光涌动,那是真气流淌的表征。

    眼中蓝色光芒闪烁,瞳孔中以眼窍为根基,筑造微妙的奇门四盘,四盘运转,无极之中,这一刀那五彩斑斓的能量被逐一分解,解析。

    “靠,狠茬子!”

    暗劲练到六重天,古三通对于危险的预知极为敏感,刀气还未近身,浑身汗毛便开始炸裂,连滚带爬,匆忙躲开这一刀,躲开之后,看到身后大树被看倒一片,这小子不禁一阵怪叫。

    “不行啊,还得想办法近他身。”凝视着面前的扶桑小崽子,古三通的大脑在疯狂运转,寻找着反击的破绽。

    然而这扶桑小崽子也察觉到了桩功近战的厉害,并不与他近战,只是以刀气远攻。

003 交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