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切磋(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古三通是天才,是常规意义上的努力型天才。

    柳无痕同样是天才,不过却是那种超常规的天赋型天才。

    有的人努力一辈子,成就也有限,可古三通只要努力,他就能达到那种让人可望不可及的高度。

    而柳无痕则不用努力,自然而然地修炼,就能达到那种高度。

    这货的属性有点类似那些玄幻小说中血脉强大的神兽。

    让人羡慕,不过羡慕是羡慕不来的。

    天生可见天盘,让他拥有如同天算的能力,从本质出发,修炼顺风顺水,完全是顺势而为,顺江而下,自然一日千里。

    “全身筋骨练得跟金铁一般,倒是有点意思,不过…就算是真的金铁,本少爷也能一指洞穿。”手指抬起,天下溪神指的指力聚集。

    天下溪神指的特点就是指力精细入微,无所不在,这对与拥有天盘能力的柳无痕来说简直是绝配。

    自身真气倒是不多,可这货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

    一指出,太极阴阳的指力撬动天地之气,指力如同细雨席卷而来,淅淅沥沥,无处不在,雨水所过,不但雨点滴答,更带动着空中飘舞的飞花落叶,将其变成了极为锋利的暗器。

    数量多,往往也意味着精度不高。

    可对于柳无痕来说,却不是这样。

    即便指力密密麻麻、铺天盖地,即便飞花落叶无序飘荡,可事实上,在他的控制下,都精准地攻向了古三通。

    “像你这种娘们唧唧的指力就算再多也没用!”

    打之前先嘲讽一下,然后,古三通硬接柳无痕这一招。

    金光灿灿的赤红纹路上爆发出一股股强横的气血劲力,气血劲力同样属于精细类型的攻击,不过它不但精细,更是充满了毁灭性的霸道。

    暗劲九重浪的境界,让这气血劲力如同浪潮一般,自古三通的身体内荡漾而出,虽无法破空及远,可周身一寸,却是如同一套血红铠甲覆盖全身。

    滴滴答答,乒乒乓乓….

    柳无痕的天下溪神指打在上面,如同雨点落在窗户之上。

    声响不小,可却难以打碎窗户。

    天人合一的境界很强,天地之气的威力也确实要比单纯的真气更强一些,可在霸道的气血劲力面前,还只能较为单纯运用天地之气的柳无痕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怎么样?”古三通有些得意地看向柳无痕。

    “不怎样!”随口一声淡淡的应付,面无表情的柳无痕右手食指往前一推,细密如雨的指力瞬间发生变化。

    速度加快,威力增加,如果说刚刚的指力是春雨绵绵,那么现在,这指力就是暴雨倾盆,更关键的是,这暴雨虽大虽猛,可雨点依然还是那么小。

    这就意味着,指力的穿透性更强!

    同时,叶仙双眸奇门之中还发现,这指力之中原本太极阴阳旋转的力量,变得混沌起来,更有几分无极之意。“”

    【都是一群怪胎!】撇了撇嘴,叶仙发自内心的感叹。

010 切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