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挺好吃的(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世上之事永远都是说的容易,做起来难。

    关于从炼精化气到炼气化神的道路,叶仙用自己的经验和研究摸索出了一条看起来很有可行性的道路,并给这条道路指引了具体的方向和铺上了可见的台阶。

    可即便如此,依然是极为艰难的事。

    走在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上,没有任何前人参照的经验,这条路的艰辛可想而知。

    不过,总归是有路了。

    即便再难走,古三通和柳无痕也都充满了动力。

    不过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第一件事不是上路,而是要准备好自己的装备。

    这俩货功力虽高,可却一直没有领悟属于自己的意境!

    意境,来自于心的力量,心的力量,很神奇,有人坐着望天就能有所得,有人尝试所有却一无所获,无论是古三通还是柳无痕都不认为自己是那种坐着望天就能有所得的人,所以,他们打算江湖历练。

    用江湖磨砺自己,提升心境,同时辅以《天下第一》和《阿鼻道三刀》那种易于感受却难以掌控的魔意来刺激自己快速领悟意境。

    “你们先别瞎琢磨了,目前来说,你们最重要的事就是为为师护法。”叶仙对两个蠢蠢欲试的徒弟开口说道。

    “护法?”有些不解地看着叶仙,古三通道,“师父,您要干什么?为什么需要护法?”

    这些年来,自家师父一有感悟,时常闭关十天半个月,可却从未要求人护法过。

    拿出怀里的天香豆蔻,叶仙道,“为师打算吃了这东西,据说服食第一颗天香豆蔻会让人陷入昏睡,为师昏睡的时候,正需要你们护法,并且,你们还要及时为为师服下第二颗天香豆蔻。”

    看着这小东西,柳无痕好奇道,“师父,这天香豆蔻是疗伤奇药,除此之外,似乎并无其他效用,之前,您说这东西也许能够辅助修炼,不知如何辅助之法?”

    “不知道。”叶仙实话实说。

    他真的不知道,一切都是原著印象,谁说的准?

    “不知道还吃它,师父,药可不能乱吃。”古三通说道,“小心把您自己吃坏了。”

    “放心,你小子坏了,你师父我也坏不了。”白了眼这个不会说话的玩意儿,叶仙淡淡道,“这东西如何辅助修炼,为师不好说,不过按照传说,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明心见性,总之,你们给为师护法,若是为师这次闭关顺利,或许,等出关之后,就能帮你们快速领悟意境。”

    “否则你们苍蝇乱撞似的乱碰,成功率太低!”

    “那还等什么,师父,您快吃,俺给你护法,保准一只苍蝇都打扰不到您。”古三通立刻说道。

    “三通…..你这货还真特么‘耿直’!”咧了咧嘴,对于自己这二货弟子,叶仙也是懒得多说什么了。

    “师父放心,有我们在,师父绝对不会出现任何意外!”相比于古三通有点跳脱的承诺,柳无痕极为郑重严肃地保证着。

    微微颔首,对于自己的两个徒弟叶仙还是比较信任的,最起码,他奇门数十年的计算之下,这两个弟子是绝对可信的,不是那种两面三刀的二五仔。

    最关键的是,叶仙发现,这天香豆蔻的药力在消散,虽然很慢,看这样子还能支撑个好几年,可他也不可能等待保质期的截止日期才吃。

    那样的话,药力消散了七七八八,吃掉之后恐怕也没多少作用。

    看了看自己的两个徒弟,既然做了决定,叶仙自然也不会再犹豫不决,直接就将天香豆蔻放入嘴中。
022 挺好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