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你瞅啥(2/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不过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为了儿子,他什么都不在乎。

    当初叶仙到他们家想要交流他们出马仙的功夫,谁曾想….

    像防贼一样防着。

    不过也正是因此那次交流切磋,也让这对父子见识到了叶仙的强大,并在这次事件中找到了他。

    “放心,我会尽力的,不过这么长时间了,你确定你儿子还活着?说句不太好听的,他恐怕已经死了!”看向旁边大雪中艰难前行的李文才,叶仙轻声说道。

    一个劲儿地摇头,李文才坚定道,“不会的,文武的魂灯还亮着,那就意味着他一定还活着!”

    大雪中走了一天,终于,李文才带着叶仙找到了那只与他们父子合作的精灵。

    “大人,犬子无知冒犯了您,还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放过犬子,小的给您带来了上佳的血食,您看,他绝对好吃。”刚一见到面前的精灵,李文才跪倒在雪中,并指着叶仙,表示祭品到了。

    没搭理旁边的李文才,这货是什么人,叶仙自然清楚,对他如今的行径更是早有预料。

    而且,他来此也不是真的为了救他儿子,而是想收服一只属于自己的精灵,进而研究。

    面前这只精灵是一只大老虎,很大,连头带尾得有五米多长,一身皮毛锃亮,黑色花纹在黄色的皮毛上纵横交错,很霸气,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盯着叶仙和李文才,凶光四射,血盆大口微张,猩红的舌头舔着鼻子,丛林之王的凶悍煞气自然而然地散发开来。

    绿油油的眼睛与叶仙打量自己的目光相碰,大老虎咧了咧嘴,露出森白的牙齿,“你瞅啥?”

    “瞅你咋地。”听着大老虎浑厚的声音,打量着它那连头带尾足足五米长的偌大身体,感受着那一身霸气与煞气,叶仙突然心中一动,脱口而出。

    闻言,大老虎歪了歪头,绕着叶仙走了一圈,咧咧嘴,似乎在笑,“你再瞅一下试试!”

    然而还没等叶仙回答,这只凶兽已经一个虎扑向叶仙。

    迎面而来,巨大的身体带起偌大的气势,凶煞之气冰冷森寒,寒彻心底,远超冰雪之冷。

    面对大老虎的扑杀,叶仙原地不动,淡定脱下上衣,露出雪白的皮肤和帅气的肌肉,“听说要驯服动物,最好的方法就是食物和拳头,你这么大的体格子,应该抗揍吧?”

    话音落下,叶仙一拳打在了大老虎的脸上。

    鲜血滴答,鼻血染红白雪。

    一个照面便见了血,疼痛与血腥瞬间让这只凶兽凶性大发。

    吼!

    吼声震山林,鸟惊飞,回声阵阵,树上雪落不断。

    周身升腾起黑色的气,仿佛冤魂厉鬼的嚎叫,掀起地面厚雪,雪花飘飞之中,大老虎再次扑了上来,“本王要吃了你!”

    PS:不算完,还有,我继续码字,大家耐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