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嫉妒(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白灵把叶仙感兴趣的东西留下之后就离开了。

    匆匆离去,两次折戟,它不喜欢这里。

    “可惜了!”看着白灵离去的背影,虎十三舔着舌头,绿油油的大眼睛转来转去。

    “你要是觉得可惜,可以追上去呀!”叶仙笑道。

    “牙签肉,不够填肚子的。”撇了撇嘴,虎十三在为自己打不过人家找借口。

    不再搭理这个满脑子只有吃的家伙,叶仙开始研究白灵的成神之法。

    某种程度,白灵的方法就是将心练成神,那么心上雕刻的意境自然也就是神力,可是!

    这种方法特么除了别人的封正帮助,更需要先天之炁这种关键东西。

    “先天之炁,你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呢?”躺椅上,仰头望天,叶仙有点郁闷。

    按理来说,每个人体内都有这玩意儿,他修为这么深,应该不难感知。

    可为什么就感知不到呢?

    世界的限制?

    还是说自己原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没有这种独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

    叶仙正沉思着,村里突然传来一声惊叫,一声中年妇女的惊叫。

    声音尖锐,不过转瞬即逝。

    好奇侧耳听去,虽然隔了好几百米的距离,还有杂乱的噪音,叶仙依然听到了惊叫的原因。

    老张家媳妇生了个妖怪!

    具体什么样的妖怪,外观长得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不过,刚出生就已经长开,完全没有正常孩子那种皱巴巴的情况。

    若只是如此,也算不得妖怪,只能说孩子与众不同,天赋异禀,是好事。

    可是!

    这孩子刚刚出生就克死了抱着自己的稳婆以及爹娘!

    至于怎么克死的…..

    “走,去一趟老张家。”叶仙对虎十三说道。

    “晚上吃那个小孩儿?”虎十三眼前一亮道。

    “晚上炖虎骨汤。”叶仙没好气道。

    此刻,老张家已经被吃瓜群众围了起来。

    孙子降生,本来欢天喜地的事,可转眼间儿子儿媳死了,只剩下一个随时都能杀人的孙儿,或者说妖怪更合适。

    老张头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拿着锄头,隔着老远,比比划划,有打死这还在襁褓中什么都不懂的孩子的冲动,可却又不忍心。

    不管怎样,那都是他们老张家的骨血啊!

    “这孩子让给我吧,我要了!”挤开人群,叶仙开口说道。

    “叶小哥儿,你可能不知道,这孩子别看长得挺好,却是个妖怪,他爹娘……”见到叶仙伸手就要把襁褓中的孩子抱起,老张头连忙拉住。

    拍了拍老张头激动的肩膀,叶仙轻声道,“事情的起因经过我在外面也听说了,不管如何,这孩子都是你们老张家的骨血,直接杀了,你肯定不忍,不妨教给我调教,放心,他杀不了我的。”

    说罢,叶仙直接将孩子抱起。

    接触的一刹那,一道电火花闪烁,伴随着‘啪’地一声,空气中传出一阵焦味,然后紧接着便一切正常。

008 嫉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