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茅山符箓(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臭名招数却还能活下来,自然都是有些手段的人。

    可在叶仙面前,这些手段的效用很一般。

    “停,让你杀人,没让你吃人!”

    只有亲自杀死,虎十三才能把这人变成伥鬼,所以,三下五除二解决了这三个家伙后,叶仙就把还剩下一口气的三人全扔给了虎十三。

    “切,不吃就不吃!”

    不满地看了一眼叶仙,虎十三不舍地抬起已经咬住三人喉咙的大嘴巴,猩红的舌头舔了舔黑鼻头,然后大爪子愤愤地拍地拍了下去,一人一下,直接脑浆飞溅。

    然后大口一张,一道黑气席卷三人,双眸奇门运转,独特的视角下,叶仙看到三个虚无的人影被卷入黑气,然后吸入虎十三的肚子里。

    “这就好了?”叶仙好奇问道。

    “哪有那么快,怎么也得消化个两三天。”说罢,虎十三再次缩小,一跃来到叶仙肩膀上,眯起眼睛,打着哈欠道,“本王要睡两天。”

    说睡就睡,这货竟然瞬间打起了呼噜。

    精神探入虎十三体内,想要感受一下它究竟是怎么消化灵魂转变伥鬼的,可是…..

    虎十三的身体深处,一道黑色能量挡住了叶仙的感知。

    “天赋异禀啊!”几次尝试,均是无果,感叹了一声后,叶仙挥手一道炽热的真气笼罩脑浆迸裂的三人,瞬间将之化为飞灰,然后走回马车,对还有些惊魂未定的李大根道,“继续赶路吧!”

    马车里,叶仙斜靠着车壁,打量着手里的长枪和子弹。

    这枪有点类似狙击枪,不过却没有狙击枪的瞄准镜,当然,对于拥有鹰眼的那个已经被杀的家伙来说,也无需瞄准镜。

    抚摸着枪身,精神沉浸其中感知,叶仙发现这枪身极为的光滑,做工的精度远超这个时代的工艺,不仅如此,这枪身之中有一股特别的能量波动,能够与自身的精神乃至气血和真气相互呼应,这股能量波动聚于枪管之中,明显对于子弹的发射有着强大的助推作用,想要弄清这股波动的具体作用,可是它却对叶仙的精神有着很强的排斥作用,怕把它弄坏了,一时间,叶仙倒也看不出太深的门道。

    目光放在子弹上,子弹是特制子弹,不同于普通子弹表面光溜溜黄橙橙,叶仙缴获的十五颗子弹上面有着一道道特殊的纹路,旋转着观看,这些纹路有点类似道家的符箓,可道家符箓有很多,叶仙也认不出来这是哪一种,不过,在子弹的底部却是印着上清两个字。

    既是符箓,就应该能够激发,叶仙用精神与真气融入符箓的纹路中,一刹那,他仿佛觉得自己变成了子弹,自己的精神仿佛与子弹融为了一体。

    心中一动,抬枪上膛,顺着马车的车窗往外就是一枪!

    砰!

    一声嗡鸣,虽然枪身本身的排斥让他很不舒服,可子弹射出去之后,那种精神为引,微调方向,指哪儿打哪儿的感觉让叶仙有一种灵魂出体极速飞驰的飙车爽感。

    “难怪那家伙的枪打得这么准!”原本没有瞄准,只是随意的一枪,可在精神的引导下,子弹却精准地在一棵大树树干上炸裂,直接将大树炸折,感受着这样的成果,叶仙轻声赞叹。

    “上清….茅山上清派出品?”手指来回滚动着黄橙橙的子弹,看到子弹底部的上清两字,叶仙想到了这个门派。

    茅山派,也叫茅山上清派。

    不同于一般的异人门派隐于世间,鲜有人知,茅山派的名声很大,犹以符箓名震天下。

    “炼器,符箓,铭文?”看着怀里的长枪和子弹,叶仙自言自语,他突然想要去茅山看看。

    “公子,刚刚…发生了什么?”叶仙突然放枪,赶车的李大根心神巨颤,连忙问道。
010 茅山符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