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一剑(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带着血腥,一道红光划破天际,来到叶仙身前。

    正是那位从小鬼子符文中走出来的所谓天照大神。

    一身猩红铠甲,脸上带着面具,赤红的头发随风飘摇,不得不说,这位天照大神还是有几分姿色的,只是…给叶仙的感觉这家伙全身上下充满了邪气与血腥气。

    脚踩虚空,整个人踏在半空中,面具后一双充血的双眸死死地盯着已经结果的天香豆蔻,铠甲面具下沙哑无情的声音对叶仙道,“这是什么东西?”

    “你是谁?”皱眉,看向面前这个漂浮在空气中的家伙,这家伙给叶仙的感觉有点强啊!

    “我在问你,这是什么!”没有回答叶仙的问题,这位一身红的骚包微微低头,目光望向脚下的叶仙。

    目光如同实质,刹那间,一股强大的威压临身。

    这时,后面跟着跑过来的小鬼子忍者和小鬼子军队也赶了过来,“尊上,就是这家伙破坏了您的降临仪式,让您无法完美降临。”

    “大胆贱民,见到伟大的天照大神还不跪拜,否则,天照大神让你形神俱灭!”

    “天照大婶?”所谓的威压在叶仙这里算不得什么,太极圆转,很自然地卸去了这股气势,不仅如此,叶仙还顺手给虎十三撸了撸炸起来的毛发,看向天空中的天照大婶,笑道,“你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鬼怪还是什么东西?”

    虽然这股威压对于叶仙来说不算什么,可是感受着这股威压,叶仙却是能够判断出对方的实力。

    这家伙,不一般!

    论实力,恐怕比以往遇到过的任何存在都要强上许多!

    搜索了一下脑海中有关一人之下世界的记忆,并没有天照大婶这一号人物,不过在日本的神话里,这位似乎是一个很了不得的存在。

    眼中奇门运转,这家伙周身血腥滔天,冤魂哀嚎,整个人如同尸山血海中走出来的杀神,更重要的是,这家伙似乎没有真正的身体。

    有点类似当年白灵第一次见自己的情形,这家伙似乎也是纯粹由能量凝聚而成,不过不同于当年白灵单纯的能量凝聚,这家伙的身体里似乎还掺杂了不少东西,更重要的是,叶仙眼中的奇门无法完全看透这家伙。

    “你在窥视本尊?”

    突然开口,眸中闪烁红光,如同血红雷电突然劈向叶仙。

    不躲不闪,任凭这道红色闪电打在叶仙身上,攻击力还可以,有点痒也有点疼,皮肤都劈红了不过却也不能破防。

    “你的实力不错,跟随本尊,日后本尊一统世界,可封你为人间统治者。”对于叶仙能够如此轻描淡写地挡住自己的攻击感到意外,不过却并没有多少愤怒,相反,这位天照大婶居然对叶仙流露出了招揽之意。

    “看来从你嘴里是得不到任何答案了。”看着头顶的装·逼·货,叶仙微微摇头,随手一招,将旁边已经成熟的九颗天香豆蔻摘了下来。

    摘下果实,整棵树瞬间开始枯萎。

    按照记载,天性豆蔻正常的生长样貌可不会是这样,不过,人工培育速成,难免有后遗症。

    收起天香豆蔻,看向面前上千双盯着自己的眼神,叶仙突然看向其中一个老头,“你是这些忍者的头头,是吗?”

    “老夫井上…”

    摆了摆手,叶仙淡淡道,“只要知道你是头头就行了,至于你是井边生的还是松树下生的,道爷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018 一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