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不陪你们玩了(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叶仙和东北的异人圈没什么瓜葛。

    不过他和白灵能说上话,而白灵可是东北五仙之一,在东北出马仙的修炼体系中,地位之高,难以想象。

    它一声令下,药仙会自然可以在东北扎根。

    不过其实就算没有白灵的面子,东北的异人圈也会让药仙会在这扎根的,跟中原大地不同,东北这块的异人和小鬼子的异人常年战斗,激烈异常,这么多年下来,得不到中原补给支援的情况下,已经有些焦头烂额了。

    虽然药仙会的名声极差,可这时候到来,某种程度就是他们的援军,既然是援军,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好了,从今以后你们就在这待着吧,蛊身圣童炼制成功后,及时通知本座。”撂下一句话,也不管药鬼有何反应,叶仙直接带着魏淑芬和全性大队人马往长白山而去。

    此行,全性的目的就是长白山。

    至于具体去长白山干什么,只有无根生一人知道,他谁也没告诉。

    数十里外,叶仙真身对白灵问道,“你可知长白山究竟有什么特别的?”

    白灵居住在大兴安岭,和无根生等人要去的长白山相距不近,可毕竟都是东北这一片儿的,叶仙相信,白灵应该知道很多隐秘的东西。

    闻言,白灵脸色微沉,沉默半晌才沉声道,“那里很特别,不过具体怎么特别,我不知道。”

    这话说的让叶仙有点头晕,有些好笑道,“能具体点不?就算你不知道特别的原因,应该也知道他特别在哪吧?”

    “东北五仙,我们就是从那里开始的。”望向长白山方向,白灵声音幽幽。

    “你的意思是,你们是在那里得到气,得以修炼,然后才有了东北五仙的家族?”叶仙问道。

    点点头,白灵道,“当年未开灵智,诸多事情记不得,不过,我却是清楚记得,我是在那里变得不一样了。”

    “后来,随着我修炼越深,开始接触人类,慢慢睇,我发现,无论是我们还是人类其实都经历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而这不一样的东西似乎都绕不过长白山。”

    越说越邪乎,从东北五仙到人类社会,叶仙是越来越好奇了,“人类社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三百年前,那时候似乎正是明末清初,你所说的不一样是指那个年代的改朝换代?”

    叶仙的联想能力还是很不错的,瞬间想到了当年的改朝换代,以及更深层次的天道运行,古代的改朝换代,一般都将原因归咎于天道,以往对于这样的理由叶仙是不信的,可是这么多年钻研奇门遁甲,叶仙开始有点信了。

    天道无常,可却也有着某种特殊的轨迹!

    看着一脸好奇想要寻根究底的叶仙,白灵微微摇头道,“或许你们人类的改朝换代也是受此影响了,不过,我说的并不是这件事,我说的是这天地变化。”

    “我不知道人类之中是否有人感受到,可是,我们却能清晰感受,从三百年前开始,我们的修炼变得容易了,就拿我族中的子孙来说,它们更容易得气了,比我当年容易许多倍!如果说当年我们这些异类修炼是登山涉海而行,不但艰难且危险至极,那么现在,就算不能说是如履平地,也是大路朝天,容易太多!”

    “所以,你的意思是三百年前长白山异动,改变了这天地的某些规则,进而让你们更容易修炼了?”叶仙问道。

    点点头,白灵道,“没错,应该就是这样,其实不止我们,你们人类的修炼应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翻阅历史,明前明后,都要不少惊艳一个时代的人物,可明建国之后,这样的人物明显要比前朝少,而且,原本的女真只是一个野人小部落,十八副铠甲打天下,天下真的那么好打吗?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张大手在推动着这一切,而这张大手就来自长白山。”说起长白山,叶仙可以从白灵的声音中听出明显的敬畏。
028 不陪你们玩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