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无根生,你是人吗?(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自己的方法有没有效,夏柳青已经把自己的绝活教给叶仙就是最好的明证。

    而醒来之后的金凤没有第一时间哭着喊着去山上找无根生也是最佳的证据了。

    偷偷地观察二人尴尬的完全不同以往那种自然随意的相处模式,叶仙很好奇他们是否能真正走在一起,他倒是没有八卦之心,也没有偷窥别人谈恋爱的恶趣味,不过他很好奇【人间何世】能够做到何种程度。

    【人间何世】,这一招自研究出来,叶仙也是头一次使用,当然要认真观察一下效果。

    不够,用来观察这两个年轻人爱情的精力是很少的,叶仙绝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长白山上。

    白灵所说的那些特别的波动他是没感受到,不过丛林深处隐隐传来的怒吼和能量波动,他却是感受到了,看气息波动,无根生的人应该是和长白山的柳仙发生了冲突。

    这样的气息波动可没什么特别。

    旁边,手中鼓捣着蛊虫的魏淑芬并没有关注长白山方向,不过却突然对叶仙开口道,“我觉得无根生可能和你一样,是个分身,或者根本就不是人。”

    “什么意思!?”魏淑芬的突然开口让叶仙一愣,跟自己切磋了半天的人,是不是人他会不知道?

    “我的本命蛊对他的反应并不是正常人的反应。”魏淑芬轻声说道。

    “本命蛊?”皱了皱眉,叶仙道,“为什么我的本命蛊没有任何反应?你都感应到了什么?”

    “我的本命蛊是情蛊,情蛊的神奇可不是你那只小蜘蛛能比。”说到蛊术,魏淑芬洁白干净而又清纯美丽的脸蛋上掩饰不住的骄傲,“至于具体感应到什么….”

    微微沉吟,似乎在组织语言,片刻之后,魏淑芬开口道,“蛊虫对于血肉之躯都有着特定的反应,而情蛊寄宿于人身,蕴养于情中,对此反应最是敏感,那无根生身上的情感完全没有丝毫的波动,论起无情比你更甚,你虽然不动情,可外物刺激,心中还是有情意波动的,而那家伙,完全就是一块石头,没有一点波动,这世上真的有人能够做到毫无情感波动吗?”

    “除此之外,情蛊对于他的身体有着本能的排斥,这很不正常,蛊虫对于人身都有着本能的贴近与融合,可那家伙….我感受到情蛊传来的浓浓的抗拒乃至厌恶的情绪,仿佛那家伙的血肉不是蕴养蛊虫的宝地,而是一块让蛊虫都畏惧的毒潭。”

    一脸懵逼,魏淑芬说的这些,叶仙真的没有察觉到。

    若是一切都如魏淑芬所说,那这家伙…还真不是正常人的反应,最起码,他的身体不是正常人的范畴。

    再加上自己完全看不出来的面相………

    “其实我更觉得那家伙不是人,若是分身,像你这样,情蛊虽然没有多少反应,可并不排斥,而无根生却很反常。”看着叶仙,魏淑芬一脸好奇道,“前几日我听你说过黄鼠狼化形有可能成为真人,你觉得无根生有没有可能是动物变的?”

    还没等叶仙说话,魏淑芬却是已经自我否定,“应该也不是,情蛊对动物的血肉反应也是很强烈的,并不排斥。”

    “这家伙的身体究竟是怎么个样子呢?”喃喃自语,拄着下巴的魏淑芬一边逗弄着蛊虫一边再次对叶仙问道,“神明灵是个神奇的功法,能够化万气为本源,你说有没有可能他把自己也给化成本源的样子,然后又重组了一下?所以,他现在看起来只是表面是人,实则里面根本不是人的构造?”

    “或者说,他是不是修炼了什么特殊的功法,能够改变自身的气息以及血肉特性?”

    对于魏淑芬的猜测叶仙微微摇头,“重组自己的结构,先天一炁恐怕很难做到,那是太素的领域,太初可以演变成太素,可太初想要直接变出身体构造….我觉得不太可能,不过,一定方向的引导变异,却也未必没可能。”

    “至于特殊的功法…”对于这一点,叶仙还真不敢说,这个世界在先天一炁的基础上诞生了许许多多神奇的功法与能力,很多东西更是完全超出了正常修炼可以达到的范围。

    比如三一门让血肉气化的修炼,这玩意儿其实就很扯!

030 无根生,你是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