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露馅(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叶仙不知道无根生一行的踪迹是如何被泄露出去的,反正现在的结果就是整个华夏异人圈都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八奇技的无敌威力,传说长生不老的方法、仙界大门的钥匙………

    三人成虎,如今,这样的风言流语简直就是满天飞。

    去月球的人,除了叶仙和无根生外,所有人的脑海中都被下了封禁,外人根本窥不得丝毫,而他们本人更是说不得。

    本以为这会很安全,可没想到却反而助涨了各种流言。

    没有坚定的真相,便无法反驳,自然别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再加上张怀义这些人与无根生结拜,整个华夏的异人流派几乎都抓着这一点不放,往死了在整这些家伙,而张怀义他们的门派面对着天下群起而来的浪潮,也是有点力不从心。

    “贪婪是原罪啊!”还在山上修炼的叶仙从山下听到这则消息后,他决定返回武当。

    周圣身为【风后奇门】的继承者,如今,武当也是风浪的中心。

    身为武当弟子,尤其这个世界的张三丰还是自己的师父,叶仙不可能不管。

    “你要去武当?”看了看叶仙,白灵突然道,“我和你一起。”

    “和我一起?好好的东北你不待,和我一起干嘛?”微微一怔,叶仙似笑非笑道。

    “当然是和你在一起更安全!”叹了口气,白灵道,“你可别忘了,我也得到了传承。”

    “你们人类为了这些东西,连自己的同类都大下杀手,若是他们知道了我的存在,恐怕我是十死无生。”白灵一脸无奈的苦笑,“所以,只能找个大腿抱了。”

    “你倒是实诚。”笑了笑,对于白灵抱大腿的行为,叶仙倒是一点都不介意。

    一个是保,两个也是护,没多大区别。

    而且,相比于周圣等人因为无根生结拜的关系暴露出去,白灵几人并没有暴露,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不过作为交换,把你得到的传承给我一份,如何?”叶仙问道。

    “没问题。”早有准备的白灵直接将一册书卷交给叶仙,“这就是我得到的传承,神念化灵,说起来倒是很适合你用来炼制分身。”

    神念化灵,先天一炁与精神融合,化作神念,一念通灵,附在没有生命的物体上,可以以自身的力量激发物件的灵性,千百年后,它会成精;附在动物身上,能直接帮其开灵,走上修炼大道;附在人身上,更是一种强大的夺舍之法,夺取他人数十年的智慧积累,不仅如此,这功法还有许多神奇运用,比如与炼器相融,可让法宝通灵,真正做到心神合一,与分身相融,可让分身灵性大增,某种程度赋予分身相对独立的人格…..”

    “先天一炁,演化万物,拥有无限的可能性,确实神奇!”仔细翻看秘籍,叶仙真心感叹。

    不同于太极的力量需要桎梏于规则的框架,太素的力量需要限制在太始的形体内,太初的先天一炁无形无质,变化万千,只要找对方法,完全可以展现出难以想象的神奇力量。

    武当山。
041 露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