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赵方旭(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变幻一下。”

    叶仙话音刚落,原本还虚无什么都没有的内景世界突然大变样,脚下大地踏实,天空白云飘飘,让人如同置身真正的武当山。

    甚至,刚刚叶仙还没有重力的感觉,可此刻,他的精神却是不自觉地落在了地上,他还感受到了空气中花草的芬芳。

    “倒是真实,几乎和当初在月球上你师祖把我拉进去的内景差不多。”看着四周的环境,叶仙赞叹。

    “师祖,您让我把您拉入内景,是有什么要单独跟我说的吗?”内景世界中,猪头脸周圣已经重新恢复成原本的猴脸。

    看着一脸认真表情的周圣,叶仙嘴角一咧,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年轻人,不要想太多,让你把我拉进来,纯粹是你师祖我想仔细观察一下这内景世界的状况。”

    脸色一囧,周圣像是猴子一闹挠着脸来掩饰尴尬。

    “心象显化,不过这内景世界却并不是你自己独有的。”精神波动,感受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在其中叶仙感知到了当初月球上张三丰等人拉自己和无根生进入的那个幻境的相似波动。

    “所有术士的内景世界都是共通的,我们能改变的只是一定范围之内的事物,一旦超越极限,便会反噬。”点点头,周圣有些好奇地看向叶仙,“师祖,您不是也会风后奇门吗?您的内景莫非和我的不同?”

    笑而不语,叶仙没有回答周圣。

    风后奇门是武当的东西,张三丰传给周圣,自然没理由不传给自己。

    所以,叶仙也会!

    只是会与用是两回事!

    叶仙的风后奇门可没周圣玩的这么溜,不是因为他的资质悟性不如这只小猴子,所以领悟不足,而是因为叶仙在风后奇门的运用上非常谨慎。

    自从在月球上知道了太初先天一炁很可能是未知存在投放下来的实验试剂后,叶仙对这个世界的力量就非常小心。

    奇门术士,运用这种力量就是要用自身的先天一炁撬动天地间的力量,进而展现威力,就比如叶仙现在所处的内景,这内景的形成,就是周圣将自己的先天一炁与天地之力融合在一起而成,否则,他一人之力,可没这么大的本事随心所欲地控制内景。

    而这正是叶仙不愿意的。

    他不愿意让自己的先天一炁与这个世界的天地之力交融,他担心自己被污染。

    而这就意味着叶仙要从零开始。

    没有这个世界本就存在的内景基础,叶仙必须先要从零开始建立自己的内景基础,然后再在其中进行变化。

    所以,他此来是为了取经的。

    半晌,叶仙从周圣的内景中退出。

    “从今以后,你小子就和我一同参详风后奇门吧,至于掌门的事情,反正你也只是个挂名,也没你啥事。”看着面前的周圣再次变成真实的猪头,叶仙笑道。

    撇了撇嘴,对于配合修炼周圣自然没什么意见,只是……

    您老人家这么说话是不是太伤人了?

    就算挂名,那毕竟也是掌教啊!

    什么没我啥事!?

    本能想要为自己辩解两句,可看了看旁边的师父,感受着满脸肿胀的周圣只能乖乖点头。

    然而,他撇嘴的动作还是被李当道看到了。
043 赵方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