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高钰珊(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周末,分身回归武当。

    一来是为了补充能量,修身养神;二来也是为了将这一周的事情向叶仙汇报。

    叶仙的分身可不是实时监控,需要回归自身才能够明悟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一切。

    神归眉心,休养中,一道道信息汇聚叶仙脑海中。

    看着记忆中分身与张楚岚的画面,叶仙忍不住失笑。

    同时,也有一股疲惫感袭来,分身可将所见所闻所感传回,让叶仙的修炼效果倍增,可同时也会将分身的经历的负面能量和情绪带回。

    叶仙曾试验过让全部的十神同时回归,身体的负担倒还好,可精神差点没错乱了,歇了好几个小时才缓过来。

    两天后,周一开学,分身再次离开。

    一周又一周,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转眼两年。

    张楚岚终于熬过了难熬的小学,进入了初中。

    “特么的,终于离开那个狗老师了!”踏入中学校门,张楚岚感受到了天空从未有过的湛蓝,学校从未拥有的温暖。

    “小岚子,出口成脏可是要罚写校规一百遍的哦!”突然,张楚岚身后传来一道温柔的声音,温柔的让他浑身发颤。

    机械地回头,看着叶仙夹着课本缓缓走进校门,张楚岚的内心瞬间晴转暴雨,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哭腔,“老师,您怎么来了?”

    “你能从小学升到中学,老师为什么就不可以?”伸手揉着张楚岚的脑袋,叶仙笑呵呵道,“而且,老师还是你的数学老师哦,意不意外,高不高兴?”

    张楚岚:“……我想退学。”

    “你说什么?”双眼一眯,揉着张楚岚毛茸茸小脑袋的手掌暗暗用力,叶仙温和问道。

    “啊,没什么,我是说,有老师在,我太高兴了,非常高兴,高兴的都要死了!”一时不慎,没控制好情绪,把真心话说了出来,不过,感受到头顶那满是温度的手掌后,张楚岚转瞬就换上了一张真诚的笑脸。

    “呵呵,老师还以为你不想上学了呢!要是如此,老师可要让你感受一下爱的铁拳,好了,你先去上课吧,老师我去见个人。”

    说罢,叶仙走向路边一个早餐摊。

    那里正站着徐狗娃自和冯宝宝。

    “前辈!”见到叶仙,徐狗娃子恭敬地打着招呼。

    点了点头,看着旁若无人在吃着煎饼果子的冯宝宝,叶仙笑道,“是张怀义让你们来这里的?”

    “那老头死前说,跟在张楚岚身边,我就有机会知道自己的真相。”冯宝宝非常直接地回答了叶仙,同时还肯定地点了点头,“我感觉得到,张楚岚应该会与我产生不小的关联,他出现后,原本一成不变的轨迹有了波澜。”

    看着冯宝宝啥都往外说的样子,让徐狗娃子不禁捂脸,无语。

    “你为啥子在这?”冯宝宝问道。

    “也算是他爷爷的一个嘱托吧,他爷爷用炁体源流换我照看他孙子长大。”说罢,叶仙似笑非笑地看着冯宝宝,“张怀义那小家伙想的还挺周全,我这个强大的存在护佑他孙子幼年期,足可万无一失,而等他长大了,再由你来护佑一生,啧啧…..”

    闻言,冯宝宝歪了歪头,没太听明白。

    徐狗娃微微一怔,却是瞬间明了,不会吧?

    那老头临死之前的委托还能有这么多心思?

    可是……
047 高钰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