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张楚岚毕业(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武当。

    给分身升完级后,叶仙就回来了,回来安安静静修炼,体悟着他在基因中领悟到的大道,先天异人的力量来自于太初的先天一炁,可先天一炁本身并没有攻击力,也是通过演化出太极之力才能展现威力,而演化这个过程,就是大道的诞生。

    而演化出来的天赋,可是被人体最深处的基因记录着。

    其中变化,门道太多,叶仙在其中获得了炼虚合道的很多想法与感悟。

    一心修炼,至于其他,一概不管。

    就这样,转眼数年。

    “叶老师,你还升级当大学老师吗?”高中毕业典礼,张楚岚对叶仙问道。

    问话之中,带着颤音,他是真的担心面前这位老师跟着他一起去,被调教的日子,他受够了。

    不过,内心之中却也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期待,希望还能在大学中看到叶仙。

    张楚岚这小子是个天才,心思复杂,城府极深,也正因此,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从小学到高中,虽然叶仙总是戏弄他为乐,可他却也感受得到叶仙的心意,对自己没有任何的恶意。

    甚至,他也猜测出了一些东西,也许面前的叶老师就是爷爷找来保护自己的。

    “怎么,舍不得老师?”揉着张楚岚的头发,叶仙似笑非笑道,“放心,老师没心思陪你上大学,上了大学之后,陪伴你的就不是我了。”

    挑了挑眉,张楚岚点了一根烟,还递给叶仙一根,突然一本正经道,“张老师,您能跟我说一句实话吗?”

    “你究竟是什么人?从小学到高中,您一路跟随,是我爷爷让你来保护我的吗?”

    “你猜?”吐了个烟圈,叶仙笑着反问。

    张楚岚:“......老师,咱能好好聊天吗?”

    “聊天当然是没问题的,不过你要是想要跟我打探情报,那我这情报可不是免费的。”叶仙似笑非笑道,“小家伙,你想不想知道你爷爷究竟是怎么死的?想不想知道你爹去哪儿了?想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你们一家东躲西藏?”

    “不想!”看着叶仙那一脸笑意盈盈的面庞,张楚岚果断掐烟,然后转身就走,淡淡道,“过去的就都过去了,不管如何,人都死了,我还能怎的?人生啊,最终的就是过好以后的日子。”

    “反正啊,以后我要有事了,就去武当找您求救,您是我老师,总不会见死不救吧?”

    这么多年的师生,叶仙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回武当,这并不算是秘密,尤其对心思细腻的张楚岚而已,这些早已经在他心中。

    “好啊,只要你来,老师我肯定好吃好喝招待你,让你吃饱喝得之后再把你送给那些个对你虎视眈眈的家伙手里。”叶仙轻笑。

    混蛋玩意人,和道爷玩儿欲擒故纵的把戏,嫩了点。

052 张楚岚毕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