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王也(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师祖,救命啊,王也那小混蛋出大事了。”一把年纪的周圣喘着粗气跑到后山来找叶仙。

    “怎么了?”瞥了眼脸色焦灼,不像是开玩笑的周圣,叶仙好奇道,“那小子一天天除了睡懒觉就是钓鱼,他能有什么事?”

    “小王也...这混蛋玩意儿居然用风后奇门去算罗天大醮和张楚岚,如今反噬严重,奇经八脉几乎全部断裂,整个人更是精神混乱,虽然我暂时帮他稳住了伤势,死不了,可是....很可能要废了!”周圣脸急声道,“请师祖出手救救这混蛋小子。”

    如同原著,王也拜入了武当山,也学到了风后奇门。

    不过不同于原著的是,这小子的风后奇门学的光明正大,是周圣亲传。

    当然,辈分问题,二者不是师徒,只是徒孙关系,他的师父依然是云龙。

    “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敢玩儿啊!”叹了口气,叶仙起身,风吹而过,还没等周圣反应过来,叶仙已经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中。

    弟子房中。

    王也的师父云龙正照看着床上还在七窍流血的王也,一张平时不苟言笑的严肃面庞上,尽是心疼与担忧。

    “小云龙,你先让开吧,让我看看这小家伙。”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叶仙,还没等云龙说话,一道柔和的力量就已经笼罩在王也身上。

    “经脉断折,窍穴崩塌,脑域精神混乱,啧啧.......还真是这样,小子,你没事算张楚岚和罗天大醮干嘛?”

    虽然身受重创,可却还保留着意识没有昏迷的王也咧了咧嘴,“好奇嘛!”

    “好理由!”给王也竖了根大拇指,叶仙为他点赞,“所以说,好奇心害死猫这种事情真是一点都不假,连人都能害死,何况一只猫?”

    说话不耽误治伤,蕴养在窍穴中的【九阴之神】进入王爷的小脑袋中,将他脑袋错乱无绪的精神平复下来,理顺调理,让精神不再沸腾乱窜,然后【九阴之神】顺着脑域奔流而下,来到身体之中,为他修复经脉,恢复窍穴。

    不过半盏茶的时间,连掌门周圣都感觉非常棘手的伤势就已经被叶仙彻底稳住了,之后,叶仙伸出一指点在王也胸口膻中穴上。

    此刻,正在膻中**维持着王也体内伤势的【九阴之神】得到太素之力的注入,瞬间激活王也体内自身的太素之力。

    太素之力配合他自身的先天一炁,这小家伙在快速好转。

    “好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修养了。”拍了拍手,【九阴之神】从王也体内回归,重新融入叶仙体内。

    “师祖真是神乎其技啊!”旁边,周圣和云龙忍不住出声惊叹。

    刚刚还只吊着一口气的王也居然转瞬间就恢复了气色,整个人更是已经能够自由行动,这手段.....绝了!

    “师祖,我现在能揍这小子不?”看了看王也,周圣突然说道。

    特么的这小兔崽子,太可恶了!

    道爷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能够继承【风后奇门】的,结果这小子居然差点把自己玩残,着实是气坏了周圣。

    “呃....掌教,我可是病号。”眼神闪烁,弱弱地往靠墙床脚躲了躲,王也可是知道自家掌教揍人有多疼。

    “还是等他好了再揍吧!”瞥了一眼这个完全继承了他师父李当道能动手就不逼逼习惯的周圣,叶仙淡淡道,“这小兔崽子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了,可身体深处,想要修复完全,还需要一段时间,你现在揍他,容易打乱他体内疗伤的气路运行。”

    “那好吧!”恨恨地看了眼王也,周圣有些可惜地放下了手掌。

054 王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