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我陆瑾服了(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当年与张之维一战,陆瑾和田晋中都在,双方也算是熟人。

    “没想到一场罗天大醮竟然把您这位老妖怪都吸引来了。”面对叶仙,陆瑾的语气不太好。

    原因很简单,叶仙当年曾短暂地加入过全性,而陆瑾和全性的关系则是不死不休。

    “你个小家伙,说话还是这么不留嘴德。”笑着拍了拍陆瑾的脑袋,一头白毛的脑袋想要躲闪,可却根本无法躲开叶仙的手速。

    百多岁的人了还被人摸头杀,还被旁边的小辈看到。

    陆瑾现在如同发情的公牛,气的不断喘着粗气。

    “老杂毛,老子今天和你拼了!”一声大吼,陆瑾上来就要和叶仙开干。

    在老陆的世界观中,自己和张之维差不多,而张之维能够打败分身叶仙,那自己也差不多。

    然而......

    就在老陆发飙,逆生三重爆发,全身气化变成白色之气的时候,叶仙周身突然爆发出一股滔天的剑势,十三缕无形剑光笼罩着他,竟然让他寸步不能进。

    甚至,在这剑芒之中,即便是被气化了的身体都感觉到一股股刺骨的锋芒。

    这股锋利,不是作用在肉体上,而是直接斩在了他的心灵上。

    又是摸头杀,叶仙笑道,“小孩子家家,别闹!”

    “哈哈.....老陆啊,听前辈的,都百多岁的人了,闹什么脑,让晚辈看见了多难看!”旁边,张之维笑道。

    “我~艹~~~”

    连气都喘不匀乎的陆瑾直接接触逆生三重的功法,然后转身就要走。

    特么的,今天丢人丢大发了,实在没脸再呆在这儿了。

    “老妖怪,牛鼻子,你们等着!”放了句狠话,想要离开,找个没人的地方静静,可是,叶仙却是拉住了他,“小家伙,走之前把通天箓给我看看,我对这玩意儿挺感兴趣的。”

    “凭啥?”瞪着牛眼珠子,陆瑾不想给。

    “乖,听话。”叶仙像是哄小孩儿似的哄着陆瑾。

    “你妈的。”陆瑾瞪着叶仙,“老妖怪,别说那些没用的,老子今天说啥都不会把通天箓给你。”

    “好吧,那我就等在罗天大醮的时候你亲自把它给我。”松开陆瑾,叶仙淡淡道。

    闻言,陆瑾一惊,“你什么意思?”

    不仅陆瑾惊了,就连旁边的张之维和田晋中听到叶仙的话都不禁一愣。

    “能有什么意思,你放出话,罗天大醮的优胜者能够得到通天箓,既然你不愿意私下里给我,那我也就只能走正规渠道了。”叶仙笑道。

    “臭不要脸的,你好意思?”陆瑾有点恼羞成怒了。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看我现在的样子,我说自己今年十八,你觉得有问题吗?”说着叶仙恭恭敬敬地给陆瑾拱了拱手,“晚辈武当叶无道拜见陆瑾老爷子。”

    陆瑾:“......”

    张之维:“........”
056 我陆瑾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