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张楚岚是无根生?(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叶仙在和巴伦讲解修炼的时候,另外一边的龙虎山已经热闹起来了。

    “你知道龚庆他们究竟想要得到些什么吗?”看这样已经乱作一团的龙虎山,叶仙突然对巴伦问道。

    虽然这家伙不是全性的,可和全性的人合作过多次,也许知道一些东西。

    “估计是想要重新找回他们的掌门吧,我听老夏说,无根生可能没死,不过行踪是个秘密,也许在这龙虎山上有这个秘密的答案。”巴伦说道。

    “无根生.......这家伙还真挺有能耐,不见了这么多年,隔了好几代人,居然还有人对他念念不忘,有点意思。”叶仙轻笑。

    “你知道他的信息吗?”巴伦好奇地看着叶仙,“我听老夏说,当年你和他们掌门有一腿。”

    这话说的.........

    什么叫有一腿?

    我还有两腿呢!

    “你想知道?”看着巴伦,叶仙笑道,“先把【六库仙贼】和【圣人盗】给我再说。”

    “没问题,不过我请求你在研究你所说的那些力量的时候,带上我,你说的那些,我很着迷。”巴伦请求道。

    “只要你能学会,我可以教你。”叶仙无所谓道。

    龙虎山上的骚乱起的快,平复的也很快。

    张之维亲自出手,横扫一切,所谓的四张狂,所谓的尸魔......

    一个个的,在那张巴掌下,没有人能够挨住一下。

    不过,除了一些过分的,真正下杀手的人直接被拍死了,其他的像尸魔这样打酱油的,张之维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放走了。

    第二日。

    张之维看着面前的叶仙,“你怎么还不走?”

    “张楚岚就是无根生吧?”叶仙突然开口道,“当年无根生提到轮回蛊,又涉及到了魏淑芬,所以,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和魏淑芬长得一模一样的冯宝宝身上,现在想想,恐怕未必对。”

    “你这老妖怪还对这种事情感兴趣?”张之维嘴角一咧,道,“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你当年也曾短暂加入过全性,怎么,你也想让无根生回归?”

    “他回不回归我没兴趣,我也只是好奇问一嘴罢了。”看了看远处的张楚岚,叶仙淡淡道,“不过,若是张楚岚真是当年的无根生,那你所做的一切就说的通了,用天师度束缚他,压制他,你认为张楚岚心中那个属于无根生的意识会复苏?”

    “什么都让你说了,我还能说什么?”摊了摊手,张之维道,“既然你什么都知道,还问我干什么?”

    说罢,张之维转身,直接离开。

    “老妖怪,龙虎山可没有你的饭菜。”

    “小气,既然不欢迎,那我换个地方就是了。”耸耸肩,叶仙转身走开。

    对于张楚岚是不是无根生这件事,叶仙还真不在乎,不过他在乎的是,若真的是,那无根生的身体是怎么变成现在这种正常人的身体?

    要知道,当年无根生的身体中可是蕴含着一种怎么也解释不了的丧尸物质!

    而现在的张楚岚,身体里一点都没有那东西。

064 张楚岚是无根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