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张楚岚是无根生?(2/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若不是换了身体,而是自我的轮回,这其中可就涉及到了深层的基因问题,如今正在进行这方面研究的叶仙,对此还是很感兴趣的。

    “小岚子,有空去趟武当山。”叶仙对过来与自己告别准备下山的张楚岚说道。

    “去武当山?老师,你有事找我吗?”张楚岚好奇问道,“有什么事不能现在说?”

    “没什么,就想好好给你检查一下身体。”叶仙笑道。

    分身看人,看得还是不真切,只有本体亲自查探,叶仙才好确认张楚岚现在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以及他身体里是否真的藏了另外一个意识。

    “....好吧,老师,有空我会去武当山的。”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仙,张楚岚重重地点了点头。

    张楚岚等人都走了,不过叶仙还在原地没动弹。

    “咱们什么时候走?”巴伦在叶仙身旁问道。

    “等风莎燕和夏禾都到了的。”叶仙开口道。

    “为什么要等她们?”巴伦不解问道。

    “她们是先天异人,她们先天的能力来自于基因的独特排列,以及与先天一炁的融合,而我要做的就是用【圣人盗】盗取这些。”叶仙缓缓道,“基因的排列有很大讲究,一旦稍有差错,就会全身瓦解而亡,而他们这些先天异人已经证明了某些排列的正确性,所以,值得借鉴。”

    “所以,你看中了她们的能力想要据为己有?”巴伦笑道,“不过,我觉得【圣人盗】可能做不到那种程度。”

    “当然不是。”叶仙有些好笑地看着巴伦,“你以为以我的境界,她们那所谓的能力有什么用?不过一剑的事!”

    “我要盗取她们这种天赋,不是因为想要拥有这些,而要用这些东西来刺激自身,通过这种刺激进而让自己有所感悟,如此才有机会领悟到太始的力量!”

    “至于【圣人盗】和【六库仙贼】能否做到,你做不到并不意味着我做不到。”

    话音刚落,夏禾和风莎燕赶来了。

    “【圣人盗】,盗取了我们的力量,那我们是否以后就会变成废人?”风莎燕开口问道。

    “耳朵倒是挺灵。”叶仙笑道。

    “别忘了,我可是能够掌控空间,我不仅能够将拳头送到我想要的位置,也能将其他东西挪移到我的可触范围内。”风莎燕淡淡道。

    对自傲的风莎燕微微一笑,叶仙淡淡道,“放心吧,【圣人盗】并不是蛮横地掠取你们的基因,若是如此,你们直接就是死人,【圣人盗】盗取只是你们基因的排列细则而已,类似复制。”

    “呵呵~~~风大小姐,问那么多干什么,你有能力反抗吗?”恢复正常妩媚状态的夏禾浅浅一笑,魅惑无限,“既然反抗不了,那我们享受就是了。”

    看着一脸荡漾的夏禾,叶仙笑道,“怎么,张灵玉没满足你?”

    “我记得你答应过我,要把他扔到我床上的。”闻言,夏禾突然一脸认真地说道。

    “等我研究完你的特殊体质之后的。”叶仙笑道,“对了,我让你把吕良带过来,他人呢?”

    “昨晚遇到了吕家的人,跑路了,怎么,你对吕家的明魂术也感兴趣?”夏禾问道。

    “那不是明魂术,那是八奇技中的【双全手】!”叶仙开口说道。

    双全手,这力量可不只是读取记忆那么简单。

    原著,吕梁用这力量完全复原了自己被砍断的四肢,这就证明,这力量有引导太素的作用,双全手,手双全,精神与肉身双重作用,两全其美,这绝技也是相当值得研究的。

    PS:第四章送到,今天给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