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十八层地狱(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曜星社。

    “能够无声无息地出现在我面前,阁下好本事。”一身职业OL套装,一头粉红短发的面容干练的曜星社社长曲彤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叶仙,微微错愕,随即淡然笑道。

    “明人不说暗话,你的身份我没兴趣,我要你的【双全手】绝技!”叶仙缓缓开口道。

    “双全手?那是什么?”双眸中光芒闪烁,曲彤摆出一副不明所以的神色。

    嗡~~~

    曲彤的话音刚落,叶仙周身突然澎湃出如同海浪般汹涌的气场。

    森寒、冰冷、杀气冲天、魔意森森。

    一瞬间,整个曜星社大楼内,除了个别的异人,其他人全部因为精神承受不住这种如同实质的威压而昏迷过去!

    “你.....究竟是什么人?”额头冷汗直冒,曲彤咬着红唇勉强支撑。

    “你并不需要知道这么多,你只要告诉我,给,还是不给!”叶仙淡淡道,“如果你不愿意给,那我就只能去吕家拿了,只是那时候,吕家还在不在可就说不定了。”

    魔道分身,魔意滔天,可不在乎杀戮与否。

    他只在意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给你。”深吸口气,曲彤开口说道,“双全手是精神感悟的力量,只能精神传承,你过来,我精神传给你。”

    双眸微眯,叶仙嘴角微挑,“好!”

    走上前,二人额头相碰。

    一瞬间,一股精细入微的精神力从曲彤的眉心流入叶仙的脑海中。

    这股精神确实承载了【双全手】的信息,可是,同时也携带了它的攻击。

    双全手的攻击并不是那种精神冲击波或是幻术,这玩意儿直接作用在人的意志层次,能在无声无息之间引导人的思维。

    颇有一种春风化雨的强大效果!

    只可惜,曲彤遇到了叶仙!

    分身可是没有大脑的,分身的精神意志来源自分身之神,而每一个分身之神的凝聚都是太初太素太极三种力量以功法为基础凝聚而成,这样独特的能量体,可承载精神,可想要用普通的精神方式,进行影响,呵呵.....

    驴唇不对马嘴!

    更何况,魔道分身之神,魔意浩瀚,魔心如铁,在这样的精神领域内,想要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其中,无异于自寻死路!

    只会如同雨入泥沼,泥泞其中。

    “这怎么可能,你不是人!?”精神世界中,曲彤发现了叶仙分身之神的秘密。

    “精神乃是人体最关键的部位,你以为没有完全的把握,我会让你进来?”虚无的精神空间中,一道道黑气缭绕,黑气凝聚,脚下倒映着十八层地狱的投影,其中最明显的就是那刀光闪闪的阿鼻地狱。

    虽然升级加强,可是,这魔道分身之神的源头依然是阿鼻道三刀的运行之法,在这种功法路线的运转下,分身之神的内部会自然而然地形成阿鼻地狱的景象。

    亦幻亦真。

    所谓地狱,没有实体,可若是有精神外来进入,那对于这外来的灵魂而言,这阿鼻地狱就是真正的地狱!

    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加强升级,这里已然不只有阿鼻地狱,十八层地狱俱全!

067 十八层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