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出事了(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至于张楚岚和他身体里的无根生,叶仙暂时也没什么好办法,好在目前来说那封印还算稳固,张楚岚也还没精虫上脑,准备以生命为代价去玩鸡。

    直到这一日。

    武当山上,叶仙突然心血来潮,心中闪过一抹前所未有的凝重。

    “师祖,您怎么了?”正陪叶仙下棋的周圣看到叶仙手中的黑子掉落在地,整个人呆怔那里,有些担忧地问道。

    “你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回过神的叶仙看向面前的周圣。

    “没什么....”话还没说完,周圣突然捂住自己的胸口,半晌才开口道,“师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感到一阵莫名的心慌与心悸?”

    “日月当空,恐怕.....咱们武当的老祖宗已经挂了!”仰头望天,只见青天白日,日月并空,虽然月亮的痕迹很淡,可即便再淡,存在就是存在。

    当年上月球的时候,张三丰等人就说过自己只能再坚持个几十年,现在看来,似乎......他们已经到头了?

    转身进屋,脸色沉凝,叶仙望着屋内桌子上一脸复杂的果冻肉,“你感受到了什么吗?”

    “同归于尽…..你们地球人真特么狠啊!”果冻肉一脸愤愤地看着叶仙,幽怨道,“老子的本体没了,死了,老子成无根之源了!”

    “就没点别的?”死死地盯着面前的果冻肉,眼中奇门运转,监控着果冻肉的一切,叶仙担心月球上的爆炸炸不死所有的囚犯,担心面前的果冻肉会在刚刚的爆炸中接收到本体的某些特殊信息和能力。

    “你以为我能收到什么?”看了一眼叶仙,果冻肉没好气道,“就我现在这状态,能收到什么?”

    “以我现在的状态,我能收到的东西,你会感受不到?”

    “大哥哥,长白山的青铜大门突然崩塌了!”叶仙正要对果冻肉再逼问一番,手机上突然闪现出一个银发少女的头像,正是当年被叶仙治好的高钰珊。

    这几年来,她一直和她老爹负责监视长白山天池内的青铜大门。

    “崩塌了,怎么个崩塌法?崩塌之后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跑出来?”看着手机里的高钰珊,叶仙连声问道。

    本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任他世事变幻,我自活我的,可现在不一样,月球上的监狱要是真出现点问题,地球恐怕要遭大殃,到时候,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刚刚一阵心血来潮,除了有月球爆炸的震撼,更有一股莫名的危机感,叶仙相信自己心血来潮的感应。

    “大哥哥,你看!”

    高钰珊没有多说,画面一转,正是青铜大门瓦解的场面。

    天池中,原本沉在水底的青铜大门突然上浮到水面上,水面上,只见原本巍峨森严的青铜大门在一点点瓦解,化作齑粉,落在水中,青铜大门一点点消失,消失之后,猛然一道白光闪耀,紧接着,便什么都没有了。

    【青铜大门之后的登仙路彻底断了?】摸了摸下巴,看着那一阵刺眼白光的闪耀,叶仙心中猜测。

    “小丫头,你有没有感知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叶仙对高钰珊问道。

    高钰珊的灵魂能够与电子波融合在一起,能够感知到常人感知不到的东西,若是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出来了,叶仙觉得高钰珊可能有所感知。

075 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