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天地糟粕(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你的本体不是号称达到了不朽的境界吗?怎么月球上那一场爆炸就把你给灭了?”找不到不安的源头,叶仙将目光放在了果冻肉身上。

    他本能地认为自己不安的源头来自于一个月前月球上的地球人感受不到的特殊空间的特殊爆炸上。

    “那你以为能够封印不朽境界的存在是什么样的境界?”果冻肉没好气地反问。

    “我是不知道你们地球以前是个什么状态,不过看看你们的神话传说,什么盘古开天辟地,什么世界树啥的,哪个是好相与的?还是说,你以为那些神话都是空穴来风?”没有了本体的果冻肉在这一个月里的脾气也是相当的暴躁。

    整天,满脸都写着不爽二字。

    砰!

    一巴掌将这果冻肉拍成碎渣,然后叶仙直接离开。

    既然话不投机,那就动动手,还能让心情好点!

    从果冻肉身边离开,叶仙并没有如往日一般无所事事地望天或是沉醉于修炼,而是意念传达,让一个分身去长江看看天照。

    整个地球,目前所知,能与月球有联系的除了果冻肉就是天照了。

    果冻肉身上,叶仙确实没感受到什么威胁的东西,那就去找天照看看。

    魅影分身,也就是【魅影神功】为基础形成的魅影之神入驻的分身来到了江边。

    “最近这里没什么异动吧?”叶仙对时刻守在江边的两名哪都通员工问道。

    摇了摇头,两名刚刚还在钓鱼的员工笑道,“风平浪静,除了鱼少了点,其他一切正常。”

    点点头,叶仙不多说,整个人瞬间跳入江中。

    别人说的只是一点参考,只有亲眼见到他才能安心。

    魅影分身擅长的就是阴影移动,水下光芒暗淡,分身之神的意境展开,叶仙如同一缕黑色幽灵游弋在昏暗的水下。

    越游越深,很快,来到了当日他埋着红色封印珠的地方。

    第一看去,心中松了一口气,珠子上的红色封印纹路还在,这就证明法宝没有被损坏,也就说明天照那东西还老老实实地待在里面。

    然而......

    当叶仙真正接近封印珠子的时候,整个人瞬间感觉不好了。

    通过珠子的封印,他感受到了里面【阴阳割昏晓】的极夜力量发生了很大变化。

    里面依然是黑夜一片,看起来还是【极夜】的力量,可亲身感知后才发现这黑夜已经不是当初自己的极夜了,而是完全变成了天照的黑色能量。

    “感知还真是敏锐。”刹那间,叶仙快速后退,转身就跑,整整七个分身才把天照彻底封印住,如今就只一个分身,叶仙可不想送菜给对方升级。

    更何况,魅影分身还不是战斗分身,某种意义,他是刺客分身和情报分身。

    “想跑?本座好不容易把你等来,你以为你能跑的了!?”

    砰!

    一声狂笑,红色封印珠刹那间爆裂成渣,无数黑色的能量汹涌而出,瞬间包围叶仙。

    魅影分身瞬间融身于黑暗,悄无声息,想要隐藏潜行。

    天下第一世界,湘西四鬼凭借着最初版本的《魅影神功》就能将自己隐藏在影子中,叶仙这么多年的发展,再加上分身又在这方面进行了极致的强化,完全可以做到如影随形,与黑暗一体的境界!

    然而......

076 天地糟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