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犀衍(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虎啸山林,鸟兽惊走。

    偌大的动静,可却没有引起任何的异动。

    夜晚,篝火旁,叶仙和虎十三享受着美食。

    正常来说,佛跳墙需要很长时间来熬制,材料也更多,天南地北都有,很难在短短一个下午就搜集好,更何况,他们还没有做菜的必要容器。

    不过,叶仙是何许人也?

    这些小问题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小儿科!

    神机百炼炼制一些做饭的装备实在太简单不过,风后奇门调味,气体源流激发材料本身的香味......

    “说真的,你不适合当道士,还是改行当厨师吧!”两个雪白的大爪子抱着一个一米多高的大坛子,整个老虎脑袋完全埋了进去,半晌才从中抽了出来,然后还意犹未尽地不断舔着坛子内壁,虎十三一脸的满足。

    嘴唇微动,看着最近几年越来越把自己当成铲屎官的虎十三,叶仙决定让他知道一下谁才是老大,可还没等他开口,二人百里远的地方,一个紫色光圈突然出现在空中,大量的能量汇聚在那里,然后一个一身古装服饰满头黑发,留着八字胡须,一脸方正的男子从中走了出来。

    踏空而行,一步数里,眨眼间就出现在了叶仙和虎十三面前。

    拱手行礼,这人还是相当有礼貌的,“两位,在下被这食物的香味儿吸引,不知能否让在下也尝尝这人间美味?”

    “吼!”虎十三顿时不干了,护食的天性顿时让它把鼻子紧了起来。“铲屎的和美食绝不分享!”

    一脸的无语,叶仙抬手重重地拍在虎十三的大脑袋,力气很大,直接把这家伙的大脑袋拍进泥土里。

    然后手上一股力量融入虎十三的身体上,眨眼间,刚刚还威猛的大老虎直接变成了小猫咪被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别听这小家伙乱说。”叶仙挥手将自己还没吃的一个小摊子放在这人面前,笑道,“你要不嫌弃,这些算我请你的。”

    “多谢!”脸色一喜,这人瞬间开动。

    最开始,吃相还是很文雅的,可吃着吃着,就有点收不住了。

    安静地打量着对面的这家伙,然后又回头看了看肩膀上的虎十三,这家伙不会是也和虎十三一样是个贪吃的老虎吧?

    感知了一下,叶仙没在这家伙身上感知到任何属于妖精的气息。

    很快,这人吃完了。

    “神乎其技,在下活了两百多年,这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站起身拱了拱手,这人对叶仙笑道,“单以厨艺而论,我愿称阁下为最强!”

    听着这话,叶仙嘴角直抽抽,“这位兄弟,你认识宇智波斑吗?”

    “宇智波斑?好奇怪的名字,我不认识,这人有什么特别的吗?”面前之人一脸好奇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你们说话的语气比较像。”笑了笑,叶仙开口道,“还不知道兄弟姓甚名谁?刚刚看兄台踏空而来,仿若仙人降世,好生潇洒!”

    “在下犀衍。”拱了拱手,这人有些不好意思笑道,“在下一生唯好美食,刚刚全部心神都被阁下的美食所吸引,竟然忘了自报家门,还请兄台不要见怪,不知兄台贵姓?我观兄台一身气息如渊似海,不知是哪位大师的高徒?”

    “在下叶仙,武当张三丰的徒弟。”叶仙笑道。

    说话的同时脑海中疯狂搜索着犀衍这个名字,一时间,竟然没找到。

    “张三丰?”犀衍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002 犀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