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灵气(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大清早。

    叶仙刚睁开眼就看到虎十三正撅着个大腚,仰头望天,同时嘴里还在大口吞咽着空气。

    “感觉怎么样?”叶仙对虎十三问道。

    这是昨晚犀衍说过的一种动物的修炼方法,吞吐日月精华!

    犀衍没有说具体的修炼方法,只是讲了一个大致的概念,不过这并不妨碍虎十三尝试。

    反正在它看来都是吃,只不过这回是吃空气而已!

    “有那么点感觉,不过我感觉犀衍那家伙是在唬人,我下巴都酸了,才吞噬消化掉那么一点点灵气。”虎十三停下自己那看起来有点愚蠢的动作,一双虎目突然转向叶仙,“本王刚刚想了一个问题,也许那个【六库仙贼】的绝技会非常适合修炼这个灵气能量,快传给我,我要试试。”

    所谓灵气,这也是昨晚从犀衍口中得到的概念。

    开灵启性,如气无处不在,这是他对空气中这股特殊能量的简单描述。

    “好,我这就传给你试试。”点点头,叶仙也很好奇其他世界的绝技对这个世界独特的灵气的作用效果。

    然而......

    “特么的,好难学,不学了!”听着【六库仙贼】复杂的运功之法,虎十三只感觉一个脑袋两个大。

    几番尝试,甚至连体内的伥鬼都用了,可还是失败,气的虎十三直接恼羞成怒,一个虎扑,直接把旁边的一排大树全部扑倒,然后狠狠蹂躏,将其变成一块块碎渣。

    不断嘶吼,更是将附近的小动物全部惊飞,这还不解恨,还想去丛林深处猎杀一番,不过却被叶仙一巴掌镇压在了原地,“好了,别闹了,既然你这老虎脑袋不适合高深的东西,那你主人我就再传授给你点简单的。”

    说罢,叶仙将笑傲江湖世界的《吸星大法》教给了虎十三。

    这《吸星大法》很粗糙,逆行经脉,通过特殊的排列组合之法,让周身经脉窍穴在体内形成一个类似幽谷一样深邃的区域,然后再加上自身能量旋转的吸力,到时外界的能量自然会水往低处来,涌入身体。

    不过,这种大杂烩的能量中会有许多杂质,也正因此,当年的任我行差点没被这功法弄疯,不过虎十三这家伙耐操,吸收消化能力一等一,应该没什么事。

    这回虎十三学的很快,蛮横地封堵经脉营造深山幽谷的景象,然后全身能量全部运转,一刹那,虎十三周身狂风骤起,风中裹挟着各种不同的能量,有用的没用的,有毒的没毒的,一股脑全部进入了虎十三的肚子里。

    狂风毫不停歇。

    肉眼可见,虎十三的肚皮在变大,整只虎越来越圆。

    “喂,你这家伙别太贪,差不多就行了,小心把自己撑爆了。”看着已经变得圆圆的虎十三,叶仙忍不住开口提醒道。

    这虎玩意儿,做事从来都不考虑后果,只顾一时痛快。

    得到叶仙的提醒,虎十三也反映了过来,停下了体内旋转的能量漩涡,停止继续吸收能量,安安心心地趴在那里开始炼化体内的能量。

    眉心一个分神进入虎十三体内,监视它体内的情况,

    半日过去,虎十三恢复原状,叶仙的分神也回归眉心。

    “爽!”

    大口一张,突出一口恶臭浊气,虎十三一脸的舒爽。

    吞噬灵气,将其炼化,这股灵气自动融入进了它体内的先天一气当中,融入之后,虎十三感觉体内的先天一气变得舒服了许多。

    如果说以往体内的气就像是奔腾不息的河水,那么随着灵气的融入,这河水中多了鱼虾生物,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机感。
003 灵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