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挂件(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阿峰、姐姐!”

    小姑娘惊呼着从昏迷中醒来。

    醒来看到叶仙之后,下意识地不断后退,靠在一棵大树上,手心里燃烧着火焰,警惕地看着他。

    “醒了就先过来吃点东西,放心,你的亲人大部分都还活着,当然,有些你看到的已经死亡的是真的死了。”旁边,正煮着肉汤的叶仙对小萝莉轻声说道,声音中带着安魂的力量,让小萝莉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你是谁!?是你救了我们?我记得我被一只大老虎吞了,是你救了我?”稍稍冷静,大概明白怎么回事的小姑娘放下了手掌上的火焰,可眼神中依然带着警惕,然后小嘴如连珠炮似的不断问道。

    “没错,是我救了你们,至于大老虎........”

    虎十三突然从小猫变成大老虎,大脑袋贴着小姑娘的小脑袋,血盆大口中低吼道,“小姑娘,你说的是本王吗?”

    一番安慰,小姑娘虽然没有走出悲伤,可却已经愿意过来吃肉汤了。

    “我在你体内感受到了祝融火神的气息,你也是我们部落的人吗?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少女好奇地看着叶仙。

    “准确来说,是你们的那个大祭司把这东西弄进我体内的。”耸耸肩,叶仙道,“我正想问问你这祝融火图究竟是怎么回事!”

    “宁死不给的东西,怎么就突然间给我了?”

    “我不知道呀!”皱着好看的小眉头,少女不断摇头。

    看着少女不似作伪的表情,叶仙有些失望,他还以为自己能够从这少女口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呢,“那你这一身火焰是怎么学会的?”

    “每年大祭,祭司爷爷都会燃起生命之焰,我就是在生命之焰中学会的,我可厉害了呢,整个部落就我在火焰中看到了祝融大神的身影,还感悟到了祝融大神的力量,就算平时最聪明的姐姐...姐姐........”想到姐姐,少女瞬间得意心情刹那湮灭,留下的只有无尽的伤心。

    “放心,以后有机会我会帮你复活你姐姐的。”揉着小姑娘的小脑袋,叶仙柔声说道。

    小萝莉可怜巴巴,孤苦无依的可怜样儿着实让叶仙有些动容。

    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即便是自己也不能免俗!

    “真的!?”闻言,大眼睛一亮,少女惊呼道。

    “只是有可能,不敢百分百保证。”叶仙轻声说道。

    既然这里是轩辕剑的游戏世界,那么复活便并非是不可能之事,叶仙记得,轩辕剑世界中,云中界多毛国就有一个复活坛,用封印之蛋是可以复活一些想要活过来的人的。

    “呀,我想起来了!”

    看着叶仙,小萝莉突然一脸不可思议道,“大哥哥,你不会就是祭司爷爷说过的传承者吧?”

    “传承者,什么意思?”挑了挑眉,叶仙问道。

    挠了挠头,小萝莉一脸回忆的样子,“祭司爷爷说过,每一次燃起生命火焰,都是祝融大神在选择传承者,我能看到并感悟到一些神力,说明我的资质很好,可却还没资格成为传承者。”

    “而祝融火图进入了大哥哥的识海中,这是不是就说明祝融火神选择了大哥哥当传承者?难怪大哥哥能够复活姐姐,原来大哥哥是火神大人的传承者,有成神的资质!”

    “传承者....”咀嚼着这几个字,沉吟片刻,叶仙开口道,“小丫头,你们部落的祝融火神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神?”

006 挂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