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白色矿石(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小姑娘,能把你手里的石头给我看看吗?”胡媚儿正蹦蹦跳跳回火雨山庄的路途中,叶仙突然现身。

    小姑娘倒是胆大,看到突然出现的叶仙没有一丝惊慌,微微错愕之后,随即好奇看了看手里清凉的白色矿石,问道,“你说的是这块矿石吗?”

    “没错,就是这东西。”点点头,叶仙道,“刚刚在矿山上,我看到你向那个矿头询问这块石头的情况,我正好看见,有些兴趣,所以来此。”

    “你认识这块矿石?”少女弯弯着眼睛,好奇问道,一张娇俏的脸蛋上不自觉地浮现出无限的妩媚。

    “不认识,不过我怀疑这东西可能叫做【封印之蛋】。”随着实力的提高,叶仙的性格也在悄然变化,再没有当年随口扯谎的心思,现在,他说话基本都是实话实说。

    既然能够光明正大,又何必取走阴邃小道?

    而这东西给叶仙的感觉就是轩辕剑游戏中的封印之蛋,也是用来复活的重要道具。

    “封印之蛋,你是说这是一个被封印的蛋?”少女反复打量着手里的矿石,一脸的惊奇。

    “头一次见,我也不确定,只是一种猜测罢了,对了,小姑娘,你是在哪里得到的这个矿石,能否带我去看看?”叶仙问道。

    “好啊!”少女倒是没有什么戒心,一口答应。

    “你叫什么?咱们明明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年纪,你怎么老气横秋地叫本姑娘小姑娘?想占本姑娘便宜是不?”路上,少女突然瞪着眼睛对叶仙不满道。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叶仙笑着反问。

    “你应该叫我二小姐啊!”少女大大咧咧道,“能出现在矿山,你应该也是其中的工匠,我怎么从未见过你?”

    “我可从未说过自己是那矿场的工匠,小丫头,我只是顺路看看而已。”手指轻点,弹在胡媚儿洁白的额头上,顺手取过她手中的白色矿石,亲身感受,叶仙有些感叹道,“竟然看不透,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叶仙的灵魂境界很高,太初、太素、太极三种力量融合附加,灵魂近乎能够感受到分子级别的物质,可是当他的灵魂力量渗透进这块矿石中后,却仿佛置身在一片虚无的空间之中,什么都感受不到。

    “呀!好疼~~~~”捂着额头的少女娇呼,一边给叶仙带路,一边和他打打闹闹。

    叶仙倒是没什么感受,陪一个清新少女打打闹闹,还是很有乐趣的。

    不过旁边的焰灵姬却是满脸的不乐意,小小身体缭绕火焰,直接挡在了胡媚儿身前,“喂,你在干嘛?不许对我师傅不敬!”

    瞥了一眼焰灵姬,胡媚儿好奇地摸了摸焰灵姬身上的火焰,然后‘啊’地一声连忙收回小手,被烫伤的小手放在嘴边不断呼气。

    “试试这块石头。”

    叶仙将白色矿石放在胡媚儿手里,刹那间,一股能量从矿石中流出,胡媚儿手上伤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好转。

    看到这一幕,叶仙眉头挑起。

    什么原理,什么能量?

    刚刚他完全没感受清楚。

    一个眼神,小小焰灵姬一声坏笑,再次把胡媚儿的小手烫伤,不得已,胡媚儿只能抱着白色矿石不放手。

    每一次受伤都能被迅速治愈,可每一次,叶仙都感知不清楚这矿石中那能快速让人恢复的能量的性质和恢复方式。

    总之,胡媚儿的烫伤是以一种蛮不讲理的方式痊愈!

    “喂,你能不能让你的小徒弟别再烫我了?”抱着叶仙的腰,躲着焰灵姬的胡媚儿一脸可怜巴巴,妩媚的大眼睛含着眼泪,秋波流转,煞是动人。

    看得叶仙这个好几百岁的老人家都食指大动。

    “咳咳,焰儿,别胡闹了!”伸手按住焰灵姬的小脑袋,叶仙一本正经地呵斥着她。

    “哼!”叶仙的话焰灵姬还是听的,不过听话的同时,一双大眼睛还冒火一样狠狠地瞪了一眼胡媚儿。

    吓得胡媚儿将叶仙抱得更紧了,当然,焰灵姬也就更生气了。

    叶仙的肩膀上,虎十三看着这一幕,不禁无聊地眯起了眼睛,低声喃喃,“真是给雌性丢脸!”

    想当年,她纵横丛林,想要配偶从来都是随心挑拣,还需要这样干架抢夺?

    开什么玩笑!

    “我说,丫头,你可以松手了。”看着还抱着自己腰的胡媚儿,叶仙拍了拍她的玉手,安慰道,“放心,焰儿不会再放火烧你了。”

    “可我看她的眼睛里还在着火,好可怕的。”瘪了瘪嘴,少女直接趴在了叶仙的背上,“大哥哥,你背我一会儿吧,我现在腿软,走不动道。”

    说罢,少女的脸色一阵羞红。

    少女也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叶仙之后,她就有一种想赖在他身上不下来的感觉。

    “好啊!”

    美人主动投怀送抱,自己可没理由拒绝,一声轻笑,拖着胡媚儿的翘臀,直接将少女背在背上。

    感受着紧贴后背的柔软,叶仙还是很享受的。

    当然,他也在探查胡媚儿的情况,叶仙不拒绝美色,可却也绝不会被美色迷得五迷三道,猪八戒背媳妇那种事,他才不干。

    不过一番探查下,少女就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说,这是少女怀春,一眼看上自己了?

    叶仙心中自嘲。

    摇了摇头,压下心中旖旎念头,直奔少女指出的发现白色矿石的地方。

    林间兽径旁,很简单的小土坑,少女指着土坑的位置,道,“我就是在这里拿到的这块白色矿石。”

    当时,这块白色矿石悬浮在半空中,周围还有一股蓝色光芒闪烁,很漂亮,我好奇,就将它拿了下来,而等我拿走白色矿石后,发现那些蓝色的光芒也跟着消失了。”

    点点头,虽然少女的话有些玄乎,不够叶仙倒不怀疑她说谎。

    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树木似乎更高大了,不远处似乎还有一条大蟒蛇,看样子离成精都不远了。

    不过似乎感受到了虎十三兽王的气息,安安静静地匍匐着,不敢有丝毫动静。

    “对了,你来的时候,那条大蟒蛇没有攻击你吗?”心中一动,叶仙指着不远处的一条枯叶斑纹,隐蔽色极为出色的大蟒蛇对胡媚儿问道。

    顺着叶仙手指的方向,胡媚儿仔细看去。

    待看清那条大蟒蛇后,瞬间惊呼后退,拍着饱满的胸脯,有些后怕道,“我不知道,也许我来的时候这条大蛇正好不在。”

    “这么巧?”
010 白色矿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