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练成(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叶仙的脑瓜子里现在有一个圆球,像是脑瘤。

    当然不是脑瘤,其实,这就是他这几年在天宗通过通天箓修炼参悟这个世界文字所得。

    以往,叶仙想要在脑海中建立一条闭环的大道,可现在,无意识中竟然把笔直的大道修成了一个圆。

    一个不同文字组合在一起,然后上面随心幻化景象的圆。

    以往感悟大道,都是一条道走到黑。

    可现在,通过体悟文字的方式,将人对世界的认知化为大道,相互契合,相互组合,人的认知是五花八门的,而也正是这五花八门构建出了我们所认知的世界。

    心念一动,在这个圆球上幻化世界领域,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踏实感。

    太初太素的力量注入其中,更多了真实感。

    “现在破碎的话,力量应该会是以前的许多倍,不过…..可能也不太好恢复了。”感受着脑海中似幻似真的圆形领域,叶仙自言自语道。

    正在进一步感知其中的情况。

    突然,一道念想从遥远的百越传递了过来。

    当年放在百越的九阳分神已经炼成的九阳分神的核心。

    “救命啊~~~~”

    一个身材曼妙,长相极其妩媚的粉红色长发少女在林间奔跑,她后面跟着一众身着白色铠甲的士兵,少女在这些士兵面前,脆弱的就像一只小兔子,还是那种毫无逃跑之力的幼小兔子。

    很巧,少女奔跑的方向正是九阳分神刚刚练成分身核心的方向。

    “别喊了,把我拿起来。”叶仙的声音突然响在少女的耳中。

    慌乱的少女没有听到叶仙的声音,可慌乱逃窜之中,却是一下子被不能动的叶仙绊倒了。

    啊!

    一声痛呼,少女直接摔在林间,脸上身上,挂满了泥土与枯叶,很狼狈。

    “喂,别叫了,把我抓住。”叶仙的声音再次响在女孩儿的脑海中。

    这回,女孩反应了过来,顺着声音的方向,正好看一个火雨玛瑙雕刻成的小人。

    正是叶仙。

    “你….”

    “别你你我我的,把我握在你的手里。”叶仙开口道,“放心,我不是坏人,我就是当年带着你一起去找白色矿石的叶仙,只是现在换了个形态而已。”

    听到叶仙的话,少女微微一怔,随即也不多说,像是抓救命稻草一般将叶仙抓在手里。

    一刹那,火雨玛瑙宝石般的身体里产生一道亮光,微弱的亮光沿着看不见的纹路流淌,两道极细极微的光芒从双眸中迸射而出。

    迎面而来的士兵一刹那定在原地,眉心一道针孔大小的痕迹,透过这个小孔,里面的大脑已经被高温烧熟。

    “好晕~~~~”

    而就在这时,握着叶仙的胡媚儿突然感觉一阵头晕眼花。

    “坚持住,先别晕,你往右边走,那里有个隐蔽的山洞,藏在那里。”叶仙开口道。

    “嗯!”捧着叶仙,咬紧牙关的胡媚儿按照叶仙所指的方向快速奔去。

    很快,找到山洞,然后按照叶仙的指示,胡媚儿老老实实地躲了进去。

    刚躲好,整个人便瞬间晕了过去。
017 练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