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回归(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天空白云蓝天,地上大地踏实,远处林间细密,林间小溪缓缓流淌,中间大概方圆一里的空地,空地正中央一个茅草屋,这里就是天书的世界。

    “真是神奇的世界啊!”感受着四周的一切,花草树木,风吹芬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这里是真正的世界!

    “没想到小小的一片竹简中竟然蕴含如此奇妙的世界。”这时,北冥子也走了进来。

    叶仙进来后,天书落在外面,北冥子过来,好奇拿起天书,没想到自己也被吸了进来。

    “介质纳须弥,这空间的转换仿的能力倒还不算什么,最关键的是这世界的形成。”叶仙感叹,“这可不是你我精神意境所形成的虚幻之物,这是实实在在的世界!”

    “想要创造一个单独的空间很难,可却不是没可能,然而想要空间化世界孕育生命,这就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独立空间所能做得到的了,这里面需要很多力量的融合,直指大道的力量!”叶仙开口道,“能创造这样一片世界,再想想更为广阔的云中界,壶中仙,这老家伙当真不愧为一个仙字。”

    “灵气浓郁,这里的灵气从何而来?”北冥子突然开口道。

    北冥子这句话让叶仙一怔,他还真没注意到这个问题。

    这里的灵气从何而来?

    灵气不会无缘无故诞生,而这里又与外界隔绝,那么,灵气也只能从这里衍生出来,可是,灵气这东西是这里的什么东西演化出来的?

    倾注心神,感悟这里的一切,并没有找到灵气的源头。

    “或许可以往里面添加一些生物来试探一番。”摸了摸下巴,叶仙自言自语道。

    有了自己的随身小世界,叶仙玩的不亦乐乎。

    首先,探索这个世界的实际大小,方圆数十里,天高数百丈,地深数十丈,整个世界其实就是一个倒扣的饭碗,饭碗的边界是一种无形混沌的力量,与之相碰,生物会被转移到相反的地方,看起来就仿佛是一个圆形循环一般。

    叶仙感悟这一方世界。

    所谓感悟,就是想通过天书世界的特异引动体内的先天一炁。

    在一人之下世界,叶仙就研究过风莎燕等人的空间能力,当时的研究有些成果,可也只是有些而已,通过对风沙燕的研究,他能颤动空间,可想要像风莎燕那种将空间能力变成先天本能随心运用,却是根本做不到。

    别说变成先天本能了,就算是后天使用,也极为困难。

    而在天宗待的这些年,通过梦蝶之遁的启发,再加上前阶段雪中悟道所得感悟,叶仙觉得,借助天书的力量,还是可以再试试的。

    修炼嘛,尤其是没有明确前路的修炼,本就是不断尝试的结果。

    世间本无路,人走的多了,也就是路了。

    修炼,也不过如此。

    接下来的一年里,叶仙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来来回回,不断往里面填充东西,除此之外,叶仙还在用【神机百炼】炼化这个世界!

    有效果,不过以一人之力炼化一片世界,这个过程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两耳不闻世上事,一心只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直到这一日,焰灵姬骑着虎十三回归。

    “我还以为你们两个不想回来了呢!”看着面前的一人一虎,虎十三还是那蠢样子,没什么变化,可焰灵姬却是已经从当年的小萝莉变成了一个妩媚动人的女妖精。
023 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