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神力的对决(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一条燃烧着火焰的独角大蛇从焰灵姬的身体中缓缓游出。

    这不是精神意境的虚幻之物,这是与她血脉相连的契约之魂。

    就像是祝融缠绕火龙一般,焰灵姬缠绕火蛇。

    “你们这种修炼方法为师倒是理解,不过徒儿,为师总觉得这种往自己身体里塞东西的修炼方法有点变态。”看着环绕焰灵姬,散发出炽热温度,把空气都烧扭曲的独角火焰蛇,叶仙实话实说道。

    这些年来的修炼,无论是何种体系何种尝试,叶仙可都没往自己身体里添加东西,一来是为了保密,二来,他总觉得外来的东西会玷污自己纯洁的身体。

    某种程度,某些方面,叶仙也算是一个洁癖了!

    “师父,您老人家真是一点都不懂得欣赏。”撇了撇嘴,本想炫耀的焰灵姬一脸的不高兴,娇哼地拍了拍火焰蛇的脑袋,“小火,让师父看看咱们的厉害!”

    话音落下,焰灵姬周身浮现出汹涌火焰,整个人仿佛都变成了火人,火焰聚集,身形鬼魅,大长腿围绕着叶仙不断转圈,与此同时,一个个火球从火焰蛇的口中吐出,向叶仙袭来。

    火球中同时带着高温和爆裂的效果,还是那种可遥控自主爆炸的特性!

    火球划过叶仙身侧,不需要碰撞就能轰地一声爆炸开来!

    焰灵姬一连串在叶仙周身吐了十数个火球,这些火球还未爆炸,可炽热的温度和巨大冲击波的前兆已经席卷四方,这要真爆炸起来,叶仙敢保证,自己的小世界要翻新了。

    “真是的,大家就大家,怎么能随便向为师吐口水?”

    叶仙慵懒地批评着焰灵姬,随着他话音落下,原本五颜六色的小世界突然变成了黑白色。

    黑白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席卷四周,压抑了所有的能量波动。

    正是道家天宗的招牌武学:天地失色!

    脸盘那么大的火球原本光芒耀天,光芒的笼罩下,原本是看不到叶仙身形的,可现在,黑白的世界中,火焰的光芒被压抑,叶仙身形显露。

    伸手,一股淡淡的白色能量笼罩这些爆炸的光球,肉眼可见,这些炸弹在不断压缩缩小,然后砰地一声变成了一个个小小的烟火。

    “你这小丫头,上来就玩这么大,是想把为师的家拆了吗?”叶仙没淡淡道。

    “这不没拆成嘛!”耸耸小香肩,感受着周身天地失色的强大压抑,焰灵姬猛然爆发,火焰冲天,暂时重冲开了天地失色的威压,火焰独角蛇在其身后半空中游弋,营造出了一片火焰世界,黑白与火焰相对立,看起来旗鼓相当。

    双眸奇门运转,倒映着对面焰灵姬的状态,叶仙摸了摸下巴道,“你自身的力量炼入血脉,可你血脉的力量想要发动,还是需要灵气的催动。”

    “既然如此….那就抽走你的灵气,看看你这炼入血脉的神力的本质究竟为何。”

    话音落下,天地失色的威压陡增,笼罩在焰灵姬和火焰独角蛇四周,隔绝一切灵气的进入,同时周身游弋出两条鲤鱼,一黑一白,正是太极阴阳的显化。

    两条虚幻的鱼儿迎上有魂无体的火焰独角蛇,两条鱼儿并没有直接与其对战,火焰独角蛇的任何攻击对它们也都无效,都会从它们的身体中穿越而过。

    两条鱼儿就只在焰灵姬和火焰独角蛇的四周游动。

    看起来人畜无害,可是,随着双方的消耗,阴阳二鱼范围内,太极力量已经将这四周的灵气迅速转化驱逐。

    “师父,可别小看我,我可不是只能依靠灵气,祝融源自巫族,巫族的强大可在于自身。”话音落下,火焰独角蛇缠绕在焰灵姬身上,化作纹身,纹身光芒点点,收敛了火焰的焰灵姬突然有一种野性的美感。

    没有多余的招式和花哨的能量攻击,焰灵姬就这么直冲冲地奔着叶仙而跑来。

    挥手间,雪飘人间。

024 神力的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