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叶剑(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啊~~~

    轻点,轻点,疼!

    虎十三在大叫。

    砰!

    叶仙一巴掌拍在它脑门上,“虎·逼玩意儿,你叫这么浪干嘛?”

    “是你想歪了吧?”回头鄙视着正在自己身上捣鼓的叶仙,虎十三开口不满道,“你确定那劳什子的炼制方法能练出血脉?本王感觉都快炸了。”

    “好像不太行。”耸耸肩,叶仙道,“缺少点生命能量,而你自身的实力虽然强大,可生命等级却不高,生命能量也有限,根本无法承载血脉的炼制,按照现在的情况,一旦练成,可能也就是你老死之时。”

    “靠,那该怎么解决?你不是不死吗?把你的生命能量分给本王点。”一脸懵的虎十三突然开口道。

    “那到时候这血脉炼成的,算你的还算我的?”叶仙没好气道。

    “那咋办?”虎十三不耐烦地问道。

    “你在云中界待了那么长时间,有没有见识过什么拥有庞大的没有印记的生命能量?”想了想,叶仙突然问道。

    摇着脑袋,虎十三道,“这些年本王都在忙着征服天下,可没心思关注那些东西。”

    “果然,问了也是白问。”摇了摇头,叶仙原本还想着会不会有些东西分神没记录下来可虎十三却知道的,现在看来,这虎玩意儿一如既往的不靠谱。

    躺在躺椅上望天,叶仙在思考着秦时明月世界的某些特殊之物。

    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地方。

    楼兰,女神之泪!

    不过那地方不好找,可能还会有点危险,想了想,叶仙将目光放在了北冥峰上矗立着的白玉。

    雪中悟道之中,白玉中玉髓、袖白雪以及分神的融合已经完成,只是叶仙一直想着借住它再来一次悟道,然后直接迈过练气化神的门槛。

    可现在看来,很多事情可一不可再。

    既然如此,也就没必要执着不放了,那就将其彻底练成分身!

    想到即去做,手掌放在白玉之中,白玉如同被剥掉的鸡蛋壳一样不断掉落,直至剩下里面手掌大小的小人。

    和火雨玛瑙分身核心几乎一致的小人。

    只是相比于火雨玛瑙火红通红的小人,眼前这个巴掌大小的小人浑身纯白,眉心一条竖痕,双眸睁开有着冰寒的剑气。

    由于材料更高级,也因为叶仙袖白雪融入的缘故,这个小人的能力明显要比火雨玛瑙分神更强一些。

    分出一滴本源血髓,先天一炁推动太素之力爆发,肉眼可见,巴掌大小的小人变成了一个剑眉星目的偏偏美少年。

    “从今以后,你就叫叶剑了。”神念化灵,赋予分身灵性,叶仙开口说道。

    “叶剑….这个名字我喜欢,不过本体,我没有剑。”伸手,叶剑说道。

    “不,你有剑。”

    一声轻笑,叶仙伸出手指,轻点叶剑眉心,刹那间,一股泛着凛冽寒气的锋芒从他全身爆发开来。

    剑气弥漫,剑势如冰山。

028 叶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