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湖心小筑(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湖心小筑。

    百十个看起来与常人没什么区别的男女耕种干活,养鸡养鸭,种地打鱼,小小湖心,外人看来,犹如世外桃源。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其实整个湖心小筑也就叶仙和虎十三两个生物,其他全是傀儡人偶。

    竹屋之中。

    叶仙躺在躺椅上,眼前一幅风后奇门演化出来的3D投影显现,投影的正是自己居住湖心小筑以及四周的环境。

    “我说,你这是搞建筑上瘾了?”看着变换的3D投影,虎十三一边吃着烤肉一边问道。

    “以前没干过这活,总觉得怎么住都一样,现在亲手建造装点了自己的居住环境,总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指着3D投影中的清澈湖水,叶仙开口道,“我现在在思考,是不是在这湖底建造一个水晶宫。”

    “龙王咱暂且就不当了,不过当一当河神,偶尔变出两把金斧子和银斧子还是很有趣的!”

    “恶趣味!”撇了撇嘴,虎十三道,“你想的倒是挺美,不过这小破湖别看不大,可却近百米深,在这么深的水底建造水晶宫,你确定你的宫殿能承受住这偌大的水压?还有排水、采光….这些都是问题!”

    “别到时候河神没当成,反而成了水鬼。”

    反手就掐住了虎十三的后颈,叶仙淡淡道,“你这虎玩意儿要是没有办法就老老实实地待着,少在那说风凉话。”

    虎十三说的这些东西,叶仙又怎么考虑不到。

    事实上,他还真有了一点解决方案。

    方案不难,利用空间能力进行改造,在房子四周建造一个空间壁垒,但凡有水或是其他生物游来都会被转移到其他位置。

    同时,这个壁垒还可以挪移光线,把光线引到水下….

    想法很好,不过叶仙的空间能力其实一直都很一般,若是他能像风莎燕那样将空间能力玩的那么熟练,那么配合他的能力,一切都不是问题。

    可关键是,不行啊!

    正如虎十三所说,若是强来,很可能河神没当成,反而成了水鬼。

    “不好办啊!”躺在躺椅上,叶仙一边撸着虎十三一边感叹道。

    “要我说你这纯粹就是闲的,跟以前一样安安静静修炼,然后没事的时候帮本王制造一些傀儡人偶,这小日子它不香吗?何必瞎折腾!”绕了绕去,虎十三这货就是惦记他的傀儡大军。

    百米高的巨型虎,带着武器的变形金刚虎,微小入体的纳米虎….

    这家伙的想象力完全不比叶仙差。

    奈何,它那天马行空的设定与想象,叶仙同样没能力完成。

    瞥了一眼甩着尾巴满脸期待的虎十三,叶仙没搭理这货,继续思考着自己水晶宫的施工方案。

    “能不能让天书世界外露一下?”想了想,叶仙直接摇头否决。

    暂且不说天书世界的力量能否外露,就算能,他也不能那么干,真要那么干了,到时候壶中仙感知到能量波动跑过来,然后往这湖里放一大堆的妖兽,到时候他可就真成河神了。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先做一个防御系统,类似天网系统,让其覆盖整个湖心小筑…..”虎十三突然开口,说的满满的都是战争风格。

    “你是要把壶中仙那老头弄来吗?”白了一眼虎十三,叶仙摇了摇有些涨的脑袋,“想不出来,先去吃饭吧,吃完饭再想。”

    去吃饭,焰灵姬形象的傀儡厨娘早已经准备好午餐,正等着他们。
031 湖心小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