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嬴政的来意(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王翦还是过来了,乘着竹筏一人过来。

    “你打你的仗,没事来找我干嘛?”看着面前一身铠甲,不带一名亲卫的王翦,叶仙有些无奈地说道。

    他突然有点后悔当初没在镜湖周边弄一个大幻境之类的东西了。

    “是大王让在下来找前辈。”王翦笑道。

    “嬴政?”挑了挑眉,叶仙道,“这小子是怎么发现我在这里的?而且,他找我干嘛?”

    “大王说:谢谢!”王翦开口道,“另外,大王还想请前辈往咸阳一趟,大王非常想见前辈一面。”

    “不见!”叶仙直接摇头,“你们大王,那可是风云人物,风云人物周边尽是风云,我可不想沾染。”

    “大王料到先生可能不愿去,所以,大王也亲自来了。”王翦笑道,“如今王上就在镜湖外。”

    “所以说,你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看我究竟是不是你们大王要见的人?”叶仙突然笑了,“有一个算一个,你们这些家伙,心眼还真是有够多的。”

    躺在躺椅上的叶仙微微摇头,精神波动,果然,他感知到镜湖上一叶扁舟上的嬴政以及焰灵姬。

    “师父!”

    看到叶仙的一瞬间,焰灵姬便带着哭腔直接给他来了一个猫猫猛扑。

    “我说,这才两年不见,你这丫头怎么胖了这么多?”看着身下被压塌的躺椅,叶仙对焰灵姬笑道。

    “讨厌!”

    好久不见,人家女孩子都是小拳拳捶你胸口,可到了焰灵姬这里,差点没一记火焰拳把他烧烤了。

    “师父,那天在天宗究竟发生了什么?”焰灵姬曾回去找叶仙,只是得到的答案只有天宗弟子对那铺天盖地神兽群的震惊描述。

    “也没干什么,壶中仙那老家伙非要带我去云中界,我不想去,然后他就要跟我干架,可这老家伙不老实,明明说好的单挑,他弄出一大群野兽,特么的!”耸耸肩,叶仙有些不忿道,“又是生死相搏,所以,你师父我也就只能跑路了。”

    说罢,叶仙将身上挂着的焰灵姬推了起来,然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厨房里焰灵姬形象的厨娘,“你回来的正好,干你该干的活去,如此就能省下一个劳力了。”

    没有回答叶仙,焰灵姬围绕着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偶走了好几圈,上上下下摸索了一遍后,突然对叶仙开口道,“师父,你怎么对我的尺寸这么了解?”

    “肯定是偷看了呗!”虎十三突然插话,“没准也还偷偷测量过。”

    一脚将其踹到湖里,叶仙对焰灵姬道,“就你穿的那点布片,谁还不知道你的尺寸?”

    说罢,不再搭理焰灵姬。

    叶仙将目光放在面前的嬴政身上。

    一身白衣,身材高挑,面容英俊,丰神俊朗,一双眼眸深邃的仿佛看不到底,整个人站在那里,不言不语,可存在感却是极强。

    “时间真是个好东西啊,这么多年没见,当年流鼻涕的小屁孩儿也长成了现在雄姿英发的一代帝王了。”叶仙开口,语气有些感慨。

    活了这么多年,见识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与衰老,叶仙越发觉得时间这东西充满了魅力。

032 嬴政的来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