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鲤鱼龙门(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黄沙漫天。

    “这怎么找啊!”看着面前得沙漠,焰灵姬难以相信楼兰会在这里。

    “不用找,叶剑已经来接咱们了。”沙漠边缘,叶仙啃着西瓜,遮阳伞下,安安静静地等着。

    看着叶仙竟然凭空把一根木头变成一把遮阳伞,焰灵姬眨巴着大眼睛,好奇道,“师父,你这是怎么做到的?我要学!”

    “你学不会。”叶仙淡淡道。

    “谁说的?”焰灵姬不服。

    “神机百炼,我教给过你。”瞥了一眼不服气的焰灵姬,叶仙淡淡道,“这玩意儿就是用神机百炼炼制而出。”

    “好吧,我学不会。”闻言,焰灵姬鼓了鼓嘴,随即有些泄气道。

    神机百炼,这门绝技可是复杂的很,最简单的运用方式就是炼制兵器,让刀剑变得更锋利,能让兵器与主人心意相通,而再高级一点的玩法就是叶仙现在的玩法。

    直接从物质最深处改变结构,重组形态,让其按照自己的心意变化,这不仅需要对先天一炁有着极高极深的控制度,更需要本人有着极其强大的精神,能够渗透物质深处,了解物质本质,这才有可能变化。

    否则…..就算能打散原有物质内部的组合,也无法重新组合起来!

    而这偏偏也是焰灵姬所不擅长的!

    蠢蠢的她除了玩火,怎么可能掌握这么深奥的知识!

    安静等待着,突然,沙漠远处,一条金黄的沙龙席卷而来,细细看去,只见一身白衣的叶剑疾驰而来。

    “沙中御剑,小子,你挺会玩的嘛!”看着面前贴地御剑,带起一阵沙尘飞驰到自己面前的叶剑,叶仙开口笑道。

    “嘿嘿….你也可以试试,很爽的!”叶剑有些兴奋道。

    “得了,还是说正事吧。”其实不用说,见面之后,叶仙便开启了本体与分身之间的共享通道,本源的先天一炁流淌,带着信息,叶仙几乎瞬间就了解了楼兰内的情况。

    叶剑潜入进入,没有发现丝毫女神之泪的情况。

    无论是小黎还是那个巨大的女神雕像,他都没有任何发现。

    “带我去看看。”瞥了一眼旁边的虎十三,叶仙对叶剑说道。

    他来就是为了亲自探查,自然不可能因为叶剑共享的信息就后退。

    “没问题,上剑!”话音落下,叶剑脚下的袖白雪瞬间变大,变成了一叶扁舟。

    看着变换形态的袖白雪,叶仙有些诧异笑道,“短短时间不见,你小子进步很大嘛,剑骨一体,能够让袖白雪有如此状态,看来你已经完全掌握了核心玉髓。”

    “玉髓乃天地之灵,我在楼兰虽然没找到女神之泪,不过那里却也灵气逼人,让我多有体悟。”叶剑有些自得笑道,“我现在正琢磨着灵气化液,作为骨髓,如此,人剑方能更好的融为一体。”

    “随你。”耸耸肩,叶仙笑道,“反正我们事先说好的,你死之前,一切事情,我都不干预。”

    “那你能不能让我有生育的能力?”叶剑突然开口问道。
037 鲤鱼龙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