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燕飞出手(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兵魔神的能量来源是龙魂。

    而龙魂这么多年虽然被貔貅保管的很好,可时间这东西实在是无孔不入,这么多年过去,龙魂已经衰弱的不像话了。

    如今驱动这么大的兵魔神,已然力不从心。

    活动两下,没什么问题,可想要蹦蹦跳跳,展现兵魔神真正的威力,恐怕是做不到了。

    不仅如此,兵魔神本身恐怕也老化了。

    兵魔神不打算对楼兰动手,转身往沙漠而去,可就在这时,一道虹光冲天,只见少女执剑,骑乘貔貅,冲天而起,正是小黎追兵魔神。

    虽然现在的秦军没有如同原著对楼兰进行杀戮破坏,可小黎的责任就是守护兵魔神,她不能让兵魔神离开。

    所以,她要阻止,要毁掉这东西。

    “你要再不管,这小姑娘可就要没了,她没了,这女神之泪也就没了,到时候虎十三那家伙可就有好戏看了。”这些年来,焰灵姬安心修炼自己的祝融血脉,修为越发高深,对于水火的变化更为敏锐,如今小黎正拿着把破剑硬刚兵魔神的烈焰,她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其中能量的损耗。

    “到时候,不仅女神之泪没有了,兵魔神也废了,嬴政恐怕会怪你的。”

    “他怪我?”叶仙轻笑,“你太小看他的胸襟了。”

    “不过这兵魔神的确很有研究价值,就这么破坏了实在可惜,还有这小黎,小姑娘好不容易诞生了灵智,就这么没了也着实可惜。”

    说话间,叶仙出手了。

    步步生莲,踏空而行。

    看起来动作很慢,可每走一步都是数十丈的距离。

    路过晓梦和盖聂等人的战场,叶仙开口道,“晓梦,可以了,不用打了!”

    话音落下,叶仙挥手一片金光落下,金光化作一条条锁链,如同灵蛇,向盖聂等人缠绕而去,隔开了还想要战斗的晓梦和众人。

    面对叶仙金光咒所化的锁链灵蛇,几人不敢大意,盖聂挥剑斩去,可剑光落在锁链上,丝毫不能破防,大少司命的法术攻击,万叶飞花和骷髅血手印不断侵蚀金光铁链,同样没什么效果。

    一人之下世界,老天师金光一开,见谁都一巴掌,叶仙修炼这么多年,又有诸多力量融合的金光咒更是强的离谱。

    “这些该死的东西似乎有灵智。”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攻击,可项少羽看到叶仙飘然而去后,锁链灵蛇竟然还在,还能如真蛇一般攻击,他很震惊。

    收剑在侧,冷冷地看着几人,晓梦道,“招式化灵,知道吗?”

    招式化灵,这一招的本质来自于神念化灵,叶仙将这种绝技与金光咒融为一体,然后分出一丝精神稍微指引,如此,才有了这一招。

    当然,也只是初时很强,没有后续力量支援,威力衰落的很快。

    “诸位,我对你们没有恶意,小小见面礼,不成敬意。”

    一声轻笑,叶仙已经飘然而去,半空中,他拦住了骑在貔貅身上,速度如闪电的小黎。

    刚要开口,可兵魔神的大巴掌突然落了下来。

    公输仇可不认识叶仙,见到他对大少司命出手,便以为是敌人,故而进攻。

    巨大的手掌落下,视野之内,仿佛遮住了半边天,狂暴的风压呼啸耳边,那巴掌还未落下,叶仙已经感受了巨大的力量。

042 燕飞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