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生机(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如山一般的兵魔神就这么消失了,独留叶仙漂浮在半空,缓缓落下。

    如此巨大的视觉冲击,让人极为震撼,屏住呼吸,一片寂静。

    不过紧接着就是欢呼!

    整个楼兰都在欢呼。

    “女神在上,感谢您派遣使者拯救了楼兰。”楼兰大祭司跪在女神雕像的手掌上,一脸虔诚。

    这女人有点被迫害妄想症,人家秦军虽然抢了兵魔神,可对楼兰可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可她却执着地认为楼兰在遭受灭顶之灾。

    半空之中,还未落地的叶仙将手中的公输仇像扔铅球一样扔的远远,“把我给你的东西交给嬴政,他会明白的。”

    “秦军的士兵,和你们的主帅一起离开这里吧!”叶仙的声音如同洪钟,响彻整个楼兰。

    秦军军纪极严,哪怕明知不敌,明知是死,可如果将军没发话,他们也不回撤离。

    一个胖胖的将军皱着眉头,此刻,他也有点不知所措,是拼死一战夺回兵魔神,还是走….

    正在他犹豫的时候,叶仙一道传音响在了他耳边。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这位胖胖的将军神色一怔,瞬间有了决断,“全军听令,撤军!”

    就这样,秦军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只留下大少司命以及随着他们而来的盖聂等人。

    “师父!”见到叶仙落下,晓梦上前指着大少司命等人,道,“这几个人该怎么处置?”

    “你先去招待一下,为师要救治一下小黎。”此刻,叶仙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在了小黎身上。

    这小姑娘乃是女神之泪所化,并非真正人身,所以属性相克对她的伤害很大,尤其龙魂烈焰的温度,更是让她的身体已经变得虚幻。

    呜呜呜~~~

    貔貅变小,像个哈巴狗似的用头轻轻地拱着小黎的手掌,声音中充满了伤感。

    毕竟是神兽,感知敏锐,它已经清晰地感受到小黎正快速流失的生命。

    “小黎,你这是怎么了?”被金蛇锁链捆绑的天明和项少羽跑了过来,看到小黎的身体正在变得透明虚幻,两个少年的脸上满是担忧。

    “好了,你们到一边看着,不要打扰我!”

    叮嘱了一下两个少年,叶仙准备开始救这个小姑娘。

    一股浩瀚的力量从叶仙体内席卷四周,这力量浩瀚庞大却不锋芒毕露,相反温润如水,刚刚辐射而出,就仿佛水滴落地一般消失无形,事实上,这股力量并没有消失,而是融入了整个楼兰。

    这股力量正是叶仙的世界领域!

    世界领域只是一个虚幻的世界,是一个以自己意志和规则塑造的没有实质的世界,叶仙将其融入楼兰,可以最大限度地用自己的力量调动整个楼兰的力量。

    更准确来说,是调动整个楼兰的生机。

    太极之意,生死转化,生机这种东西是很复杂的,不是真气和灵气,能够吸收抽取炼化,可在世界领域之中,虚幻的生物与真实的人物相融合,以世界领域为媒介,相互勾连,某种程度就能够盗取生机。
043 生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