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带着老婆找老婆(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姑娘,你长得真美。”上下打量着面前的雪女,燕飞的目光中充满了欣赏。

    除了在胸口的位置上多听停了一部分时间,其他时间,目光都是毫无邪念的。

    “如此美丽的女子,世间难有,姑娘,从今以后,你跟着我吧!”燕飞继续说道。

    燕飞的话让雪女一阵错愕,随即一声轻笑,“这位公子,你若再这么看我,别怪我挖出你的眼睛。”

    “是这样吗?”

    燕飞嘴角微挑,双眸突然变成偏片片花瓣,环绕在雪女身侧,还有一瓣落在雪女纯白的内衣之上,并顺着内衣滑进里面。

    雪女哪见过如此情景,神色错愕,感受到胸口的花瓣,连忙伸手掏出,然后一把扔出。

    花瓣环绕一圈,重新飞回燕飞的双眸之中,变成了一双眼睛。

    不得不说,陆瑾老头的逆生三重练到最高境界后真的是神仙技能。

    “你究竟是什么妖怪?”雪女惊道。

    “只是一个无耻之徒。”端木蓉在旁边一脸不屑地说道。

    端木蓉话音刚落,突然一股寒气冲天而起,伴随着寒气,一道寒光破空而来。

    正是高渐离的水寒剑!

    一上来就是大招,水寒剑上寒冰刺出,这家伙明显想要燕飞的命。

    面对这一剑,燕飞没有躲闪,没有金光护体,也没有让身体气化避开,而是就这么直挺挺地承受住了这一剑。

    水寒剑冰寒剑意配合剑本身极致的锋芒刺在燕飞的胸口,一剑刺胸,可却也只是如此,无论如何用力,高渐离都无法再让自己的长剑更进一步。

    这就是燕飞修炼八门遁甲达到第六门的境界!

    肉身之强横,已非这种还在常理的武侠世界的兵刃所能伤害的了。

    “这把剑不错,不过你并没有将这把剑的威力发挥到最大。”伸手握住水寒剑,然后直接将其弹回剑鞘,燕飞对高渐离道,“我在这剑中感受到了大江滔滔东去的悲凉,这剑的寒意并不只是大雪纷飞的温度之寒,更应该是那种的寒彻人心之寒。”

    “少废话,来我墨家调戏女子,还在这里大放厥词,该死!”高渐离一双冰冷的面庞满面无表情,可眉眼之间全是愤怒,恨不得将燕飞一剑劈了,如此情绪,自然是一点都听不进去他的话。

    然而燕飞一道金光灵蛇束缚,他就算再愤恨也无法捣乱。

    看了看高渐离旁边雪女清冷的面容,燕飞挑了挑眉,原著雪女和高渐离是一对儿,可现在看着二人的神情,虽然互有关心,可他还真没看到什么男女之情。

    “高师兄,只是一场误会而已,你冷静一下。”安抚住高渐离的雪女看向燕飞,“这位公子,还请不要开玩笑,放开高师兄。”

    挥了挥手,金光所化灵蛇消散,高渐离恢复自由,燕飞对雪女笑道,“我可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我走过诸天,你这样的女子,迄今为止还是第一次见到,若是让你就这么从我眼前而逝,我觉得以后会后悔。”

    “做我的女人,从今以后,跟着我吧!”

    “我也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女子能让夫君如此执着。”这时,一直待在天书世界里的焰灵姬突然从燕飞的胸前蹦了出来。

    一个大活人蹦了出来,着实让人惊诧,可很快,就没人惊奇这件事了。

    围绕着雪女,转了一圈的焰灵姬突然转头,对燕飞娇笑道,“果然是倾城绝世的女子,夫君,你这是想要玩冰火两重天?”

    “不行吗?”燕飞笑道。

    “行你大爷!”

    瞬间爆发,祝融血脉全开,焰灵姬周身浮现出一个缠绕着火焰神龙的巨人,巨人挥拳,一股燃烧爆裂,毁灭一切的气息在其拳头上爆炸开来。
048 带着老婆找老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