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幻音宝盒(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墨家的人…似乎变强了很多!”

    如同原著,鸩羽千夜让墨家全体中毒,墨玉麒麟幻化成墨家弟子为卫庄打开机关城的大门,卫庄和公输仇带着兵马和机关部队杀了进来。

    势如破竹,最后,将墨家残余弟子逼迫到了墨核之中。

    只是在最后的交战过程中,卫庄却发现处处掣肘。

    尤其让他在意的是,自己…似乎不是盖聂的对手了。

    “多年不见,师哥,你的剑似乎变得更强了。”盯着盖聂,一头白发的卫目光如同鹰隼一般犀利,此刻他的眼中只有盖聂,至于其他人,全无踪迹。

    “小庄,你也变强了。”盖聂淡淡地说道。

    “那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谁变得更强吧!”说罢,鲨齿剑横贯八方,向盖聂扫荡而来。

    墨核之中的战斗,叶仙不感兴趣,也不想插手。

    甚至整个墨家的事,他都不关心,生灭兴亡,一切都让他随自然而变吧,否则的话,有叶仙在,卫庄和公输仇能进来?

    此刻,叶仙正和高月等人深处禁地之中。

    天明等人去禁地是为了帮墨家的人打开机关城的机关,而叶仙的目的只有一个:幻音宝盒!

    无数锋利飞轮的陷阱中,一个音乐盒中响起悦耳的声音。

    叶仙打量着手中的幻音宝盒,初看,这东西似乎就是个简单的小盒子。

    可再往深处探查,盒子深处似乎蕴含着很特别的力量,这股力量和当初在兵魔神体内发作的神龙火焰神力有些相像,可却又有着很大的不同,这股力量浩大纯正而又内敛凝缩,介质纳须弥,其中更有空间之力。

    “看不透啊!”打量着面前的幻音宝盒,叶仙眼中风后奇门运转,不断演算着这个音乐盒的深浅,很多东西都看不明白。

    “师父,别看了,咱们快去救班大师他们吧!”高月心系墨家弟子,对于幻音宝盒并不感兴趣。

    “放心,有盖聂在,卫庄讨不到好处。”叶仙淡淡道。

    “可是…可是师父您为什么不出手啊!”小萝莉看着叶仙,大眼睛眨巴,期盼中带着委屈以及不满,“只要您出手,就什么都解决了。”

    “那我又为什么要救墨家呢?”叶仙反问。

    “月儿,你要做什么就去做,为师不拦着,可同样,为师要做什么也会去做,不会因为你而改变。”

    “为师传你功法,并不是想要借此捆绑于你,你是自由的,而我只是在找一个传承者而已。”

    说罢,叶仙一挥手,月儿飞出这个满是飞轮杀机的机关之地,连带着,幻音宝盒也扔给了她,“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叶仙没兴趣也懒得去打乱别人的人生。

    爱谁谁,你们过你们的,我过我的。

    踽踽独行,这世间的人或是物,不过是他行路之中的一片树荫。

051 幻音宝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